photo credit: Miguel Sala Lovers watching the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羨慕別人有穩定交往的另一半

但即便有人想要接近自己

我們內心總有些擔憂、害怕

擔心自己會再度受傷或是失落

該如何增進對愛情的信心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重拾對愛情的信心?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試著看到別人的優點

你對於愛情有很多美好的想像,同時也擔心自己一旦真正進入關係之後,對對象會感到失落。在還沒進入關係之前,可先試著看見每個人的美好與優點,但也請理解每個人都是平凡人,總是會有較為低潮的時刻。倘若在關係裡面,對方能夠大方地對你展現自我的脆弱,那也是因為信任你的緣故。

 

                          

選擇二的你:練習喜歡自己

與其說你不相信愛情,不如說你不相信自己會獲得真正美好的愛情。因此即使有再好的對象出現,你下意識都會閃避對方,因此認為自己不值得、不配得,或是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好好經營一段關係。因此,不妨就先從練習喜歡自己開始,試著每天找一件事情好好地肯定與稱讚自己,慢慢培養出對自我的信心,等到有天幸福來臨時,就會有相對的勇氣捉住,不再讓幸福從手中溜走!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真誠的嗎?

選擇三的你:別從他人口中認識愛情

在你身旁或許有許多人在愛情跌了很大一跤,你聽過太多悲慘的故事,又或者小時候就看見父母親不斷爭吵,使得你對於愛情敬謝不敏。然而,你也可能看過縱使在勸阻你小心愛情的人,卻無法在原有的關係離開,那也是因為他們在愛情當中也有一些美好的部分,只是沒有讓你知曉而已。只有自我親身去感受、體驗,才能夠真正去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戀曲,更何況,誰說你一定會跟其他人一樣經歷失敗呢?說不定你就是能夠獲得萬中選一的愛呢!

                           

選擇四的你:保持自我的原則

以往你在關係當中,可能都是扮演討好與照顧者的角色,所以很容易吸引到只想被呵護的對象,但這也使得你對自己感到自我懷疑,也因此對自己的眼光很沒有信心。然而,並非所有對象都是這麼糟糕,只是在跟桃花相處時,建議先多多觀察與相處,內心要設定好自我的界線,倘若對方一開始就不斷試探你或是光說不練,那他現階段就可能不是那麼合適你。

 

 

 

選擇五的你:讓談戀愛只是談戀愛

你本身的條件還不錯,也都有人想幫你介紹,但一想到談戀愛可能要配合對方的原則與家庭,就覺得很恐慌,認為可能會因此失去自由或是自我。當然,在關係裡面有些時候確實要互相溝通與協調,較有機會長遠、穩定地走下去,只是這樣的恐懼的心理有可能只是杞人憂天。建議你不妨先抱持著好好談戀愛的心情,去享受那個氛圍與美好,讓戀曲有個萌芽的機會,或許你會發現你所選擇的另一半也是能夠尊重伴侶做自己的自由。

【塔羅占卜】該如何突破曖昧的重圍?

 
選擇六的你:別讓過往決定你是誰
 
正確地說,應該是過去你可能曾經受過喜愛的人或是前任對象的批判,導致你因此也認為自己一個不可愛的人,或許也害怕著自己仍會在關係中被否定、被嫌棄。這時候不妨跳出來看看,當時批判你的人,到底是真正是厭惡你?還是厭惡著他自己的人生?有些時候,是因為他不滿意自己的現狀或是對自我沒信心,而轉而將這樣的憤怒投注在另一個人或外在。
 
即便這個人曾經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對象,但他也只是曾經,不需要一直背負著對方的情緒垃圾,就讓它隨風而散,努力為創造自我的精彩與幸福而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