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A+P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愛人眼中的蘋果 心中的最愛 舞台上的主角

然而有時候內心總會惶恐不安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你的愛人是否把你當成唯一吧!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某某人心中的唯一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內心還有舊愛

選擇這副牌意味著你的對象內心還放不下舊愛,雖然他對你也有好感,可是他還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所以你可能會覺得他給你的感覺忽冷忽熱,那是因為他下意識會拿你跟舊愛做比較的緣故。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修復與他的關係?

選擇二的你:對方仍在三心二意

你的他其實內心還是滿欣賞你的,跟妳在一起也有戀愛感,自然也會期待跟你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但同時之間他身邊還有其他人可以考慮,所以嚴格來說,他最重視的是他自己內心的感覺與慾望,並不是真的在乎你的感受。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享受單身生活?

選擇三的你:你是對方的真愛

其實你們都在感情裡面受過很多傷害,可是彼此之間都還是被對方所吸引,可是因為自尊心太強烈而不敢輕易展現自己的脆弱。倘若能夠更加主動積極,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意,你們開花結果的時刻也就不遠了。

選擇四的你:對方想要給你未來

你的他是一個很務實且有自己想法的人,但是他並不善於表達,他認為想要給你未來就要付諸行動而非嘴巴說說。雖然他的個性相當木頭,但做任何事情都會考量到彼此的未來,所以請不用擔心,他確實是把你放在第一位的!

【塔羅占卜】你是會讓異性發狂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放不下整座森林

你的他是一個相當有魅力跟才華的人,他認為他才是所有異性眼中的主角,怎麼會甘願為了你放棄了所有的森林呢?因此,對他來說,他寧願跟每個人保持些許曖昧的狀態,享受著被愛戴跟呵護的感覺,顯示出自己總是很搶手的模樣。

選擇六的你:交集太少難把你當唯一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跟對方在現實交集太少,或是價值觀不太一樣,對方甚至認為他跟你還不太熟悉。所以,對於你們之間的接觸太少,自然很難去定義他到底會不會對你動心。建議多多製造跟他相處的機會,或許會改變這個占卜的結果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占卜 桃花運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