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mphoto credit: Fan.D & Dav.C Photgraphy "The greatest revelation is silence".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土星四分

天王星與水星對分

凱龍星與火星對分

未來這週我們會面臨到想要在關係中獲得和諧

卻又感覺到權威或是傳統想要壓抑著自我

有些隱而未說的潛規則使我們不得不低頭

即使內心有想要為自己發聲的、行動的

反而會因為他人的倚老賣老而感到厭倦,

感覺到對方根本不是真心想要了解自己

給因此感到孤單的自己一個擁抱吧!

有時候這樣不被了解也不允許真實的自己被表現出來的氛圍

難免會感到窒息

若還願意跟自己更靠近一些,沉澱自己的思緒,允許自己有個可以說話的空間

(例如書寫、運動、瑜珈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

讓感受有流動的機會,有個出口的可能,或許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地往前走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貴人來自意外之處

抽到這牌的你最近可望透過朋友的聚會、網路或是進修的場所而認識到跟自己的世界很不同的人,這個人將會為你的人生翻開新的一頁,他也會帶來新的契機。雖然一開始你對他或是對於他所來自的生活圈感到非常陌生,但透過跟他的接觸,你會看見你的人生有新的可能,甚至也會因此更上一層樓。因此,在未來這週若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以及表現自己的機會,不妨大膽地出擊,或許會藉此開啟意想不到的大門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19年底前是否有脫單的機會?

選擇二的你:適當裝傻很可以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位很懂得照顧別人也不喜歡計較的人,偏偏最近所認識新的朋友就想要藉由你這樣的個性利用你幫他打入某些通道,即使你喜歡交朋友,但你並不喜歡他這樣不夠真誠的動機,這時候不妨就裝傻當作你看不懂他的需求,藉此機會默默地觀察這個朋友的待人處事,倘若他依舊故我,不妨就放生他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與睡眠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三的你:直線衝突對你不利

抽到這牌的你最近可能會遇到跟長輩、前輩或是長官的想法不太合適,即使你內心有些靈感或是啟發,對方也會倚老賣老地壓制你的想法與發聲的機會,而若是直接表現出你的不滿反而顯示出你沒有風度。這時候不妨先試著收集對自己較有利的資料,又或是願意挺你的人,等到時機成熟或是資源足夠時,再好好地推翻他才不會讓自己落入不必要的口舌之爭。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四的你:小心成為借刀殺人的那把刀

抽到這牌的你生活周遭的親友之間可能有些誤會,你熱切地想要幫忙,卻在有心人刻意地傳話時加油添醋,反而使得你公親變事主。因此,未來這週在處理人際關係時請務必小心,若是真的不小心成為那個事主,就開始裝傻裝天真無辜,又或是使用公務需要或孩子哭鬧(表面正當的理由)而趕緊離開這塊是非之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五的你:不是每個通告都是要接的

最近的你是真的累壞了,前陣子似乎在處理一些讓你感到很擔憂與焦慮的事情,而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卻又有新的邀請。這時候不妨評估自己的狀態,若是有其他可以推薦的人選或是請對方緩一緩,對方是可以理解的。倘若對方真的非要你不可,他自然是願意等待,若是不是你的伯樂,他的離開自然也就不需要可惜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六的你:峰迴路轉的一週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本來以為沒有希望或是沒有成果的事情,突然之間有了新的進展。即使在這過程中有人嘗試要你改變主意,又或是看衰你,讓你忍不住失去了信心。但因為自己曾經在某個時間點作出了正確的判斷,讓你的伯樂或是貴人印象深刻,所以在這時候又突然想起你,進而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例如曾經以為不會有的工作機會突然來敲門,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突然來問候等等)

健康狀態請留意:腿、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