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what_marty_sees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研究

通常舊愛會繼續聯絡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值得信賴

或是舊情未了

甚至是還有利用的價值

這次于玥透過塔羅來揭示

到底你的舊愛跟你聯絡是抱持甚麼樣的想法呢?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某某舊愛還要跟我聯絡?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想念你的好

過去的你曾經在這段關係中付出很多,也把他當作是生活的重心,如今他在其他關係中感受不到跟你一樣純情的奉獻,所以期待你能夠像以前一樣包容他、接納他,像過往一樣將他當作是生命中的第一順位,卻不見得想要回報你的愛情或是給予你承諾。

【塔羅占卜】他會是你未來的戀人嗎?

選擇二的你:滿足他的虛榮心

的舊愛本身是一個很有虛榮心的人,他總是喜歡表現他自己是很受歡迎的樣子,所以繼續跟你聯絡,除了要展現自己很有氣度之外,也可以讓別人感覺到他身旁的異性朋友很多,同時他也喜歡看到有人在為他爭風吃醋,這使他感覺到自己就是個搶手貨,永遠都不會孤單寂寞。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對你一見鍾情的對象嗎?

選擇三的你:把你當做備胎

你的舊愛是一位很怕寂寞的人,他不喜歡自己處於空窗期,希望自己在感情中是一個主導者 。因此,他選擇跟你繼續聯絡是擔心若跟現在的關係相處不好,還有一個你能夠陪在他身旁,然而若你跟他相處久了,你會發現他其實是吝於付出,只期待身旁的人能夠給他溫暖與支持,卻不想要為此負責。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選擇四的你:想跟你發展成炮友關係

你的舊愛認為或許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如以往,雖然彼此之間的愛情早就淡薄許多,但比彼此的性經驗是相當和諧的,所以對他來說,就算沒辦法談戀愛,還是可以互相找彼此宣洩一下慾望,然而就看你自身的意願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發生讓你大心的事情嗎?

選擇五的你:純粹想跟你當朋友

對你的舊愛來說,你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雖然沒有辦法繼續相處下去,但還是可以當作很好的朋友,加上他的個性比較大剌剌,認為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不需要成為彼此的疙瘩。而他認為你們都有很好的個性與特質,只是不適合當戀人罷了。

【塔羅占卜】未來的戀人,我準備好與你相遇了

選擇六的你:不確定彼此要的是甚麼

你的舊愛內心還很在乎你,他認為你仍是他最難忘的對象,只是你們現在礙於現實的緣故,人生似乎往不同的方向前進,加上你們的態度都曖昧不明,使得他不敢貿然前進。建議你先想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未來是甚麼,倘若很清楚他不是你的首選,盡早讓對方知道,也不至於浪費彼此的時間喔!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人生的空白相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