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玥在當實習心理師的時候,
試圖用家族排列的方式讓成員更認識自己,
我邀請他們想像眼下就是自己的理想人生,
他們會如何靠近?以及打算如何靠近?
在靠近的過程中,又有甚麼樣的感觸或是發現呢?
 
排列時的畫面直到現在仍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我還記得其中有個成員在排列的過程中大喊:哇喔!好恐怖!
我們對於自己的理想人生總會有很多的期待,
同時也會有很多恐懼
 
是的,恐懼
因為那是一個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的的領域
所謂"理想"那就意味著我們可能有些渴望但還有點距離、不是很熟悉的地方
因此,面對未知,誰不害怕擔憂呢?
 
然而,常在諮商與諮詢的過程,也會有人問我:
"要怎麼達到自己的理想人生?"
我想那也是意味著現階段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就會更好奇那現階段的生活不想要的是甚麼?想要的又是甚麼?
每個人想要的又有甚麼一樣,或不一樣呢?
 
寫得有點遠了,就讓塔羅牌是否能夠提供給我們一點方向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78道門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關於我的理想人生,我還差哪一步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心平氣和面對可能的合作關係


在人生路途中,你擁有自己的原則與堅持,只是在界線拉得太過於嚴謹的情況之下,能夠親近你、認識你、看見你的好的貴人自然就會變得很好。這麼有才華與有能耐的你,正需要讓他人看見你的美好,讓你的影響力得以發揮出來。
 
因此,積極地拓展自己的舒適圈,不要為自己人際交友圈給予太多的設定與限制,你將會因此吸引到能夠將你的作品積極推廣出去的貴人,並且因此為你的成就錦上添花。
 
 
 
 
 
 
選擇二的你:願意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依照你現在的生活樣態,倘若要平平穩穩生活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對於人生你還有不一樣的看法,也期待著自己能夠充分展現自我的潛能。
 
倘若你願意壓抑著自我的慾望與自尊心,並且挑戰自我的極限,協助他人解決難以處理的困難。將會因此讓你在過去所經營的領域慢慢有所成果,也逐漸地打響自己的名號。同時也會吸引來對你感到好奇的人,以及更多相關領域的機會隨之而來,這讓你有些受寵若驚,身旁的朋友因此對你刮目相看,也會提高你的聲望與影響力。
 
 
 
 

 
 
 
 
選擇三的你:知性創作擺脫困境

過去的你或許遭遇過背叛或是謠言,內心充滿了對這個世界的不確定與不安全感,倘若將內心的掙扎幻化成創作,例如書寫、繪畫、舞蹈、歌唱等等。透過這樣的表現模式,將會讓他人因此看見你的才華,同時也會引發許多人的共鳴,甚至是驚為天人。

這一方面讓你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信心,同時也會吸引到想要跟你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這樣的機會很可能帶來更多讓你表現自我的機會以及物質上的收穫。因此,若內心有甚麼想法、情緒以及靈感,不妨大方地表現出來讓身旁的人看見你的魅力吧!
 
 
 

 
 
 
 
選擇四的你:放下重複無意義的舊習性
 
在過去的生命經歷裡頭,難免會遇到許多人對於你的選擇指指點點,使得你為了捍衛自己的生活品質,你需要讓自己的心先安頓下來。這時候的你可能會發現你會下意識讓自己重複不斷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例如一直滑社群軟體,任由一些散播恐懼能量的訊息放在你的面前,讓你更加恐慌與無力感。
 
因此,當你意識到自己可能會有這樣的行為時,不妨試著起身做些小運動或是清理周遭的環境,藉此讓自己的思緒放空,更能夠安在當下。當你將重心開始放在你真正在乎的人事物身上,並且聯繫起過去斷了聯絡卻很想要有所連結的親友時,你將會意外地接收到相當好的回應、訊息、甚或是邀約。
 
 

 
 
選擇五的你:保持核心原則帶來貴人欣賞
由於過去的你曾經因為自己的努力被他人剝奪或是佔有,而導致你難以再度相信自己能夠創造成就。然而,正因你對於自我的創作品有所堅持,對於自身的興趣是抱持著真誠的心意,如此純粹用心的經營自然會被伯樂所看見。
 
因此,請務必相信自己內在的創作力,透過梳理過往的經歷與對於人生的啟發,並且持續地耕耘與散播你的努力,你的創作品將會為許多人帶來療癒力與指引。當你專注在其中的時候,你自然會散發出一種難以忽略的光芒;如同諸葛亮一般,自然就會有欣賞你的貴人找上你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