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即將到來,隔天便迎接了牡羊新月,發光體與木星皆待在牡羊,暗示在未來這週將會有許多活動展開;在週末火星終於換座到巨蟹座,木星牡羊與火星巨蟹廟旺互容,將會使我們風風火火且富有願景地擴大活動。

而冥王星在這週也走進了水瓶,對於固定宮在前面度數的朋友,應該已經感到有些壓力與不得不改變的緊迫。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過往內心相當急躁的氛圍將會逐漸平復下來,
但工作卻變得繁忙也會有意外的邀約來找你,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些麻煩卻會發現新奇的可能性在等你;
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有趣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過去感到卡住的事情終於有所推動,
但一開始仍不算是很順利而使你感到心頭悶悶的,
現階段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多半要替別人抬轎;
卻也會發現他人也在無意之間幫你一把,讓你也覺得這些辛苦還算值得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把主場景放在自己的家人,
同時也被迫要整理自己與他人之間的財務狀況,
而這些事情可能是一連串發生使你措手不及,
但也要留意有人會趁你搞不清楚狀況時而做出對你不利的決定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前些日子的紛爭與誤會即將告一段落,
但隨之而來的是來自於家庭或是重要他人的壓力,
你會發現多數人都已經習慣找你幫忙解決麻煩,
雖然你感受到被需要會有虛榮心,卻也難免會感到相當疲憊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自己有很多期待,又或是身旁的人想要將工作丟給你,即使你並非原來的主要負責人。而太過於好強的你便默默地承擔起這些責任,或是公親變事主了起來,好像成為了解救他人的英雄一般,等到事情發生談論責任歸屬時,你會發現自己無形之中幫別人背了黑鍋,而導致自己處於騎虎難下的窘境。因此,建議未來這週不要太過於急著跳出來幫人家解決問題,或是為了討好他人而將事情扛起來,否則到最後會為了這些不屬於自己責任的事宜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在情感方面也請留意可能會不小心捲入多角戀,而雙方都希望你為他們負責或是承諾,搞得你一個頭兩個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在失序的生活中逐漸找到新歸屬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處於有些混亂,你難以確認自己的人生目標,只覺得自己的生命進展過度緩慢,卻不太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狀態。因著這樣的迷惘也讓你渴望重啟生活的紀律,並且透過名人或是某專業權威的文章或資訊而讓你得以梳理此刻的生命動能。

你會發現透過與同樣興趣的人交流,彼此其實都有類似的迷惘與困惑,你會感覺到自己並不會孤單或是過度另類,並對於相同的夥伴產生惺惺相惜的認同感。你們也會因此相互鼓舞著對方,讓自身更有動能地為願景而起身。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在情感關係中你將會透過與同儕之間的交流或是家人的介紹,而結識到較為開朗與有自信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

 

 
 

 
 
 
選擇三的你:影響力拓展到不知名的遠方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個消息,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領域對你的專業是相當感興趣的,對方對你提出讓你感到意外的邀約,這將使你感到又驚又喜,並且有一種人生有了新的展望與可能性。
 
然而,正因為這是一個嶄新的邀約,對方也會期待你能夠遵守某些規範或是適應他們公司或組織的文化等等,這對你來說也會是一個挑戰。同時也需要留意彼此的期待與想像的合作方式是否雷同,因為這關係著契約也可能會影響著你接下來與其他合作單位的一種默契。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從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價值觀雷同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留意他人表面的尊重實則帶來雙重標準
 
最近的你因在處理繁瑣的事務與專業的態度使上司或是權貴對你感到好奇,對方內心正策劃著新的策略,同時也想要將他自身的權勢拓展出去,為了使一切得以方便運作,他便會表面上肯定你,藉此來拉攏你成為他可以用的人。
 
然而,不論他開口承諾了你甚麼樣的好處,請你務必靜下心來思考,畢竟他是一個權貴或是有影響力的人,他身旁自然也有可以利用的人,何以他所承諾的好處最終會落到你身上呢?最怕的是,倘若你真心誠意地為了他而賣命了,最終他獲得想要的一切,還是過河拆了你這座牆。
 
抽到這牌的感情運勢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可能只是為了一時的快樂或利益而接近你,卻不是真正想要跟你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
【塔羅占卜】距離喜歡的自己還有多遙遠?
 
 
 

 
 
 
選擇五的你:別讓他人的言論定義你的努力
 
最近的你將會忙到不可開交,而身旁的人卻對你冷嘲熱諷,或是抱持著有些看好戲的心態。尤其跟他人合作或是談論時,總會感覺到彼此的想法或是理念不一致;例如你認為對方過於天真與夢幻,對方則認為你堅持己見、不知變通。同時也會遇到有人對你所做的事情感到好奇,從中給予些小幫助或是牽引其他貴人前來。
 
然而,你在面對眼下的忙碌時,你也不清楚自己最終會得到甚麼,只是為了心中一種渴慕,同時也會覺得自己突破了某些框架,感到有所成就感,偶爾也會得到一些實質上的肯定與幫助。對你酸言酸語的人其實內心裏面相當羨慕你能夠義無反顧地往自己的願景前進,而他還在這裡躑躅不前。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六的你:在孤獨的堅持下開出特殊美麗的花朵 
 
最近的你可能正忙著與自己的內心打交道,你將重心放在自身想要創作的願景裡頭,雖然過程中有些孤獨,可能旁人也不太清楚你正在做些甚麼,但因為你其實還滿樂在其中,且慢慢體會出某些道理或是有所創作成果。
 
正因你的專注與獨特思維使你的努力成果,打造出了讓人驚奇的作品。 而身旁的人也開始對你的作品感到好奇,並且想要進一步地跟你有所合作或是連結。當然,這可能會讓你不太習慣新的人際互動的模式,但要如何結合與他人的創意或是資源,使你的成果得以推廣或是發展得更完善,這就考驗了你的智慧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或水腫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