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天王星金牛順行,而逆行的水星水瓶被太陽水瓶所焦傷;這樣的星象將讓我們想要重新檢視自己真正想要突破的框架是甚麼,只是因大環境仍有許多不確定的消息,讓我們在行動上會更加小心翼翼。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由於過去的努力將被重要人士所看見,
因此吸引到更多的機會以及桃花,
只是仍有一些重要消息被掩蓋住,
加上大環境的不確定,仍不建議太快承諾任何約定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想把重心放在家人或整理家務上,
只是跟家人或伴侶之間仍需要梳理財務狀況,
雖然過程中有所爭執與掙扎,
起碼攤在眼光下可以讓彼此增添信任感與安全感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在工作許多部份終於要到了收尾的階段,
只是跟同事之間仍有些行政細項需要進一步溝通及確認,
以免拖延彼此的工作進度
未來這週也適合梳理自己的財務狀況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想要在工作或事業展現新的風格,
尋求不同的刺激以找尋靈感,
然而,身旁的資源或是同儕不見得支持你。
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與另一半之間容易因價值觀產生誤解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敬業的演出將吸引更佳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需要跟不同立場的人共同合作,雖然彼此之間的理念不同,但因你敬業的演出讓對方感到印象深刻且讚譽有加,對方因此想要將你牽引到其他領域的機會。不過因對方帶來的機會可能也跟你的理想不太一樣,倘若其中的利益仍是不錯,也會讓你不得不配合演出。
 
在情感關係方面,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可能會遇到長輩想要介紹對象給你,雖然與這個長輩的理念或政治立場不同,但因對方是有些影響力或是權威的人,讓你當下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冷靜與理性協助面對挑戰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接收到來自跨領域的機會與桃花,這將會逼迫你突破自己的舒適圈,同時也會讓你的專業能力或才華被更多人看見
。然而,你真正預期的舞台跟對方所提供的模式不盡相同,你也會在溝通時發現對方對你的想像跟實際上的你有些落差,彼此在溝通上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然而,主要原因只是出在於彼此缺乏對對方有深入的理解,只要冷靜下來好好與對方溝通與分析現階段的狀態,甚或是你們現階段所擁有的資源等等。其實雙方都可以透過這個合作關係而受惠、取得成長與實際上的收益。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2022上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

 






選擇三的你:危機即是轉機

最近這週的你要特別留意在一時衝動或是情緒下做出讓自己感到後悔的決定,當下的你可能是要維護自尊心,卻忘了這樣的言行會破壞當時的氛圍或是關係。即使如此,你仍是有彌補的機會,若是一直將重心放在自己做錯事情,而難以原諒自己,反而更沒有辦法推進任何可能性。
這時候反而正好能夠證明你的柔軟度、應變的能力,甚至是成熟圓滑且肯負責任的態度。

倘若這次的憾事或是意外是由他人所造成的,也請不要急著責難誰,而是用最快的速度將資源與人力組織起來盡可能地修復。他人也會因為你的危機處理而更加信任於你,未來若有更好的機會絕對第一個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交通
 

 

 

 


選擇四的你: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自己有很多期待,又或是身旁的人想要將工作丟給你,即使你並非原來的主要負責人。而太過於好強的你便默默地承擔起這些責任,或是公親變事主了起來,好像成為了解救他人的英雄一般,等到事情發生談論責任歸屬時,你會發現自己無形之中幫別人背了黑鍋,而導致自己處於騎虎難下的窘境。因此,建議未來這週不要太過於急著跳出來幫人家解決問題,或是為了討好他人而將事情扛起來,否則到最後會為了這些不屬於自己責任的事宜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在情感方面也請留意可能會不小心捲入多角戀,而雙方都希望你為他們負責或是承諾,搞得你一個頭兩個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面對難以決定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抉擇,特別是跟工作與感情相關,這可能代表著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渴望有些改變。而你也確實有機會遇到他人的引薦而結識到新的工作或是新的桃花。他人對於你的肯定與認可將協助你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讓你很掙扎,畢竟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也是有些猶豫。

倘若對於現在的生活仍有所依戀,不妨跟重要關係人真誠地談一談你的需求與掙扎,讓彼此有機會坦誠相待、讓情感流動,讓你們一起面對關係中的問題,不然到最後你仍會感到孤寂與遺憾,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曾帶給舊愛甚麼靈魂成長?

 

 

 

 

 

 
 
選擇六的你:貴人藏在隱密處

前陣子的你可能受了滿多傷害或是打擊,你做了很多事情盡可能圓滿手中的任務,只是身旁的人不一定能夠理解,或是你太過於用力付出,反而會被他人當作理所當然。這導致現階段的你只想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即使遇到新的可能或是邀請,難免會帶著防備的心態觀察對方。

不過最近這週的你將可望透過朋友的聚會與邀約,而結識到對你感興趣,想要進一步跟你聯繫或是相處的貴人。只是對方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是年紀較小或是沒甚麼靠山,總之,就是會讓你興致缺缺的人。然而,若多花點時間跟對方相處、觀察對方,或許你會發現,他是比你想像中來得更可靠或是更有誠意之人。

健康請留意:睡眠狀態、舊疾復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