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繼金星走進雙子,木星在這週也走進了變動星座雙魚

這個世界的氛圍將會逐漸更渴望情感上的連結
具有藝術特質與神祕身心靈等話題就會更加被談論
加上雙子的氛圍強烈,
可能在左鄰右舍之間(鄰近國家)的文化交流與相關話題將會更加踴躍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過去的合作夥伴找上你一起合作,
正財運與賺外快的機會將有所提升。
志同道合的桃花將會在共同興趣社團中出現;
緩慢自己的生活步調將使臉上的氣色越來越佳。
在東奔西跑的同時請多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況,
擁有健康的身體自然就能夠創造更多財富。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出差或是遠行的機會將會大增,
工作應變能力將會被權威看到,並且吸引到更多機會。
請多陪伴情感對象或毛小孩,將可使彼此的關係更加增溫與甜蜜。
在情感方面將會迎來新的氣象,單身的朋友將會在社團中遇見新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不論是在事業或是感情都將迎來新的機會,
突然爆紅的你將會人人搶著要跟你一起合作。
因此使你忙到不可開交,跟身旁信任的人或是伴侶談談將可協助你篩選邀約。
謹慎自己在親友前的諾言,將可使自己的麻煩事少上許多。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重整財務的好時機到來,尤其是跟合作夥伴與家人共同討論,
將會協助你檢視眼下的盲點。
在情感部分可望透過旅遊、進修等相關活動認識到志趣相投的對象。
與朋友之間宜小心處理財務。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虛心接受貴人指引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困在一種停滯的狀態,對於自己也不甚信任,加上身旁有太多的訊息,使得你難以做決定或是不確定自己的下一步。這牌也暗示著其實你身旁是有人對你深具信心,只是他也看到你的盲點,倘若對方願意指出你的矛盾,不妨試著沉澱自己的情緒,好好地思考,你會發現他正在為你未來願景指出一條明路。
 
當然,當被指出自己的不足或是盲點難免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對方是真心希望你不要埋沒自己真正的才華與天賦,才會期盼你往更適合自己的天空飛翔。倘若單身的朋友最近要留意自己的直言直語可能會讓曖昧對象產生誤會。
 
健康請留意:胸悶、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否極泰來萬事俱足
前些日子你可能面臨了失落的狀態,即使渴望嶄新的計畫,身旁的資源與人脈仍無法到位。然而,你過往的努力並沒有因此而白費,雖然你需要重新整頓自我的狀態,也有些懷疑自己的人生,卻也會輾轉獲得新的契機讓你獲得更佳的舞台。
 
這牌也暗示當有不同於以往的邀請,請不要擔憂自己無法勝任,也不要猶豫不決,因為當對方邀請你時,是相信你的潛力與人格,你也確實是來協助對方解決問題。一旦錯過了好機緣,對對方與對自己來說,都會感到後悔的結果。
 
健康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沒有甚麼決定是萬無一失的

最近的你生活中將會遇到讓自己感到有些意外的事情,這是因為有個讓你感到榮幸的合作邀約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將提供給你賺錢的機會或是介紹好的桃花。然而,這樣的可能性來得太過於突然,加上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勝任對方期待你所扮演的角色,這將讓你感到很掙扎。

這樣的邀約同時也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或是強迫你離開舒適圈,在來回確認彼此的狀態與意願的情況之下,即使對方很誠懇,你也可能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而不想要爽快地答應。然而,好的機會往往不等人,倘若沒有在當下決定或是給予真誠的回應,恐怕最後這個可能有破局的跡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精神狀態

 

 

 

 

 

 


選擇四的你:即使是飛翔的鳥兒也會有停下來整理翅膀的時間

最近的你將會面對生命中的選擇,只是當下有太多需要妥協與不確定,以及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這使得你一時之間難以決定。倘若這時候現實允許你緩下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評估、放鬆、放空以及沉澱自己的思緒,或許你便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又或是上天突然給你一個靈感,讓你了解接下來該往哪走。

 

這牌也意味著倘若目前有情感對象或合作夥伴,彼此的相處若能夠坦言彼此的困擾與限制,將使彼此的關係更加融洽。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選擇五的你:將重心放在自身的願景

前陣子的你可能面臨許多無可奈何的事情,甚或是與親密的親友或是伴侶有了一些爭執。正因彼此都在人生中的低潮或是遭遇某些困境,又有些不確定自己的堅持是不是正確的,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如此混亂。
 
這牌也暗示這些混亂即將到一個段落,且新的契機即將轉化現在的困境,也會為你的生命帶來新的展望;也是時候放下某些無傷大雅的細節,或是停止追究誰的過錯,而是將重心放在該如何實踐自我的願景,而非將資源或是僅存的心力花費在無法調整的過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小心別跳進別人挖的坑

是的,抽到這個選項的朋友需要特別留意,最近的你可能會被他人的肯定與讚許沖昏了頭,而傻傻地許下了某些承諾。對方表面上說這個任務非你莫屬,或是嘗試道德勒索你,其實是要把爛攤子丟給你,當下你可能會覺得很開心,但事後想想不對勁,但後悔卻來不及。

因此,未來這週請別急著跟風(例如股票跟著追高),以及太快承諾事情,也別想著要以和為貴而不敢拒絕他人。只要是重大的決定都最好採取緩兵之計,等待自己跟信任的人談一談,讓自己的情緒沉澱下來再思考看看。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肝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