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水星與金星金牛合相,太陽金牛與天王星合相,冥王星魔羯開始逆行。
 
在未來這一週,我們的情緒張力會很滿,尤其針對我們對於自我的認同以及價值感,同時也包含著在經濟上的焦慮感。
 
而滿月盤的月火互容已告訴我們需要多留意自身的情緒,以及真心想要保護著甚麼,為自己的行為與情緒之間的交互作用而覺察,可協助我們度過眼前的難關;又或是接觸大自然,以及照顧與呵護身體的需求(例如按摩、泡澡),都可以幫助我們在情緒上較為穩定。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的紛紛擾擾較多,
小心別被小人刻意誤導,導致你意氣用事
倘若保持著維護自己的原則與談話保持心平氣和
將會為你接下來的事業表現帶來轉機
在工作上的忙碌也可能會疏於照顧家庭生活,
需多加留意與家人或是伴侶容易有翻舊帳的可能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在興趣的經營或是創作物的呈現被舒適圈以外的人看見
可望因此引發新的合作契機,以及賺取外快的可能性
而在桃花的部分也可望因合作的緣故而吸引到具有強烈火花的對象
只是彼此之間對於進一步的關係仍是有所顧慮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將為了親友的財務狀況而煩憂,
倘若急著處理反而會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態
不妨先讓子彈飛一會兒,
在工作的部分仍有其他表現自我的機會,
且會被貴人所看見,甚至因此獲得小獎金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在過去經營的投資逐漸看見佳績,
只是要留意身旁的親友對著你的荷包打著主意,
保持低調且不要心軟即為上策;
感情的部分將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桃花,
只是彼此的仍有很多價值觀需要磨合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背負責任獲得真誠相伴的夥伴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瑣事讓你感到很煩躁,但你知道你需要調整自己的作法也可能需要冒一些風險,而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面對眼前的困難,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孤單的,你身旁也有人願意支持你、跟著你一起奮鬥努力。

只是對方的做事方式不見得跟你完全一樣,不過正好補足你較為不足的部分,例如你比較冷靜謹慎,而對方較為圓融,透過你們一個知性一個柔性,便能夠輕易度過此刻的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選擇二的你:如同洗三溫暖的一週

前陣子的你可能跟工作夥伴之間有些糾紛,又或是還在收拾過去同事留下的爛攤子,讓你對於自己的生涯感到懷疑人生。不過也因為過去的危機處理還不錯,在事業或是學業上的表現是相當亮眼的,所以會引起其他人對你的好奇,甚至也會對你提出合作邀約。這讓你的心情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般,不知道該期待還是該對人性保留看待。
 
而在感情的部分,單身的人要留意過去的人前來招手,但不一定抱持著善意,同時也可望透過親友或是聚會而認識到新對象。非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彼此在溝通部分不要太過於尖銳或是隱瞞,以免彼此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遠。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謹慎展開新活動
最近的你即將展開一個新的計畫,為了與他人順利合作,你需要做些取捨,雖然過程確實是很不容易,卻也讓你學習到許多,也帶來了無形中的成果。這同時也讓你更明白一時之間的賭氣又或是自尊心,並不能夠為合作關係帶來增益。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最近可望透過合作或是工作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桃花,對方的特質是較為熱情與直率的,但若是刻意考驗對方或是猶豫不決的話,也滿有可能讓這段關係不了了之的唷!
 
健康狀態須留意:心血管狀態
 

 
 
 
 
選擇四的你:保持核心原則帶來穩定表現
由於過去的你在某些領域中專注地浸潤與經營著,因為如此純粹的用心被他人所看見,可望跟你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然而,這可能是你沒有預期過的合作方式,同時也會讓你擔憂一旦你的興趣或是創作物跟異業合作或是有了金錢交易,是否就會有所變質?
 
這樣的擔憂自然是很正常的,不過對方會找上你就是欣賞你的純粹與專注的能力,不妨讓對方理解你的原則,讓你在創作與跟他合作的同時可以心無旁鶩,亦能夠保證這個作品如往常一般的水準。這牌也意味著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認識到相互欣賞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須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小心別跳進別人挖的坑

是的,抽到這個選項的朋友需要特別留意,最近的你可能會被他人的肯定與讚許沖昏了頭,而傻傻地許下了某些承諾。對方表面上說這個任務非你莫屬,或是嘗試道德勒索你,其實是要把爛攤子丟給你,當下你可能會覺得很開心,但事後想想不對勁,但後悔卻來不及。

因此,未來這週請別急著跟風(例如股票跟著追高),以及太快承諾事情,也別想著要以和為貴而不敢拒絕他人。只要是重大的決定都最好採取緩兵之計,等待自己跟信任的人談一談,讓自己的情緒沉澱下來再思考看看。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肝

 

 

 

 

 

 

 

選擇六的你:認真負責艱難任務帶來喝采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忙碌,雖然過去經營自己的興趣或是專業相當低調,但你的冷靜態度與專業判斷的能力,已經被他人所看見。因此,在未來這週在工作或是生活中他人將會邀請你協助處理緊急的狀態,即使這不在你的計畫之內,你仍有能力處理完善。
 
在短期內這次的耕耘不見得能夠有明確的成果或是金錢,但在該專業的領域當中,你已經獲取了屬於你的名望與信任度。這牌也意味著倘若最近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將會有較為挑戰性且需要背負責任的工作來找你。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