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credit: Timothy Valentine BFFs sharing the warmth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即將走進雙魚,水星水瓶於21日早上順行
天王星金牛與土星水瓶正式四分相
金星水瓶與火星金牛亦呈現四分相
 
對於自身的利益與價值以及眾生的權益將會呈現拉扯的狀態
包含在身體的意象上、對於私有財產的定義以及普遍多數人的價值觀產生更多的爭辯
看似在挑戰傳統的思維,對於某些既得利益者來說或許也會很衝擊
順行的水星少了土星的壓制,也是讓更多弱勢的人的聲音得以被聽見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些日子所討論的計劃最近開始展開,
不過需要留意契約上關於金錢來往的內容,
雖然有賺外快的機會,但也因為時間分配不均而有種忙亂的感覺
倘若是上班族的朋友最近會突然有種需要分擔重責大任的狀態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跟家中的人的關係特別地緊繃,
尤其容易牽扯到彼此的價值觀、金錢的議題,
倘若是非單身的人則更容易因為家務事跟另一半拉扯
但最近仍有小小偏財運的可能性,
而單身的人也可望在事業拓展時而認識到新對象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要留意跟朋友相處時,彼此的金錢與價值觀需要重新澄清
畢竟親兄弟仍要明算帳,若沒能好好處理恐怕信任不再
由於水星的順行也可能開始處理過去身體不適的地方
另一方面,單身的朋友則可望透過朋友的朋友而認識到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體力方面容易有種大不如前的感覺
特別需要留意操勞過度、腦力因此有些遲鈍,
而在交通的部分上也需要特別留意安全以及小心駕駛
而單身的人可望透過合作機會而認識遇到新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知性創作擺脫困境

前陣子的你或許遭遇過背叛或是謠言,內心充滿了對這個世界的不確定與不安全感,倘若將內心的掙扎幻化成創作,例如書寫、繪畫、舞蹈、歌唱等等。透過這樣的表現模式,將會讓他人因此看見你的才華,同時也會引發許多人的共鳴,甚至是驚為天人。

這一方面讓你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信心,同時也會吸引到想要跟你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這樣的機會很可能帶來更多讓你表現自我的機會以及物質上的收穫。因此,若內心有甚麼想法、情緒以及靈感,不妨大方地表現出來讓身旁的人看見你的魅力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二的你:合作關係帶來利益也磨去稜角

最近的你將會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方跟你做事方式相當不同,卻帶著真誠的心意接近你,彼此會因為各自的才華不同而有著相當豐盛的收穫。然而,正因彼此是獨特的個體,在合作過程中,難免要放下自己某些堅持、不安全感,甚或是猜忌心,才能夠為這樣的合作帶來龐大的利益。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朋友的介紹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倘若是正在等待一個成果的朋友,例如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或是跟一個對象確定關係的朋友,在未來這週則可望獲得一個正向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過度注重細節反而拖延計畫進行

是的,你是一位相當注重自己原則的人,且對於自己的任務有著詳盡的計劃以及節奏,這是代表著你是一位相當認真負責的人,在未來的藍圖有著完美的想像。然而,越是想要掌控,你會發現越是很多事情難以預料,例如體力不夠、時間分配不均,又或是身旁的人難以理解你的堅持等等等等,許多現實層面的小難關一直來。

這時候得學習著要放下某些堅持,又或是重新排列優先順序,將眼下某一件事情先做到及格就好,倘若真的需要他人協助,就開口請求協助,並且放手讓他去做。如此一來,你身旁的人跟你相處時也不會過於緊繃,彼此的關係將會更加親近,同時也會透過跟你合作的過程中,學習到留意更多的眉眉角角。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而非單身的朋友也可望跟另一半的關係越來越坦然與真誠,甚至會有共同的創作品產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你的美好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或是過去經營的領域將會獲得權威的肯定,反而是你身旁的人不見得理解你在做甚麼,這讓你產生了一種困惑的心態。不過,這或許就是台語所說的近廟欺神,不論你有多努力,都有可能出現不能夠理解你的人,那是因為本來每個人的人生歷練就不同,我們大腦的迴路若是固定在那裏就很難改變了。(就像我爸不能理解自由業到底賺甚麼之類的)

不過,回到自己身上,該是時候為自己的成就好好地慶祝了,也許眼前還沒有辦法看到很實質(物質)上的回饋,但起碼這證明了你所付出的代價並沒有白費。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水腫
 
 
 
選擇六的你:意外合拍的合作組合
最近的你將因進修、旅遊、工作或網路等原因,而意外需要跟從沒接觸過的類型的人物合作,一開始你可能會發現一個較為感性,另一個較為理性,有些懷疑自己能不能跟對方合作無間,
雖然在合作的過程當中,難免有些角力與摩擦,但彼此之間慢慢培養出了意想不到的默契,並發現彼此就好像天雷勾動地火,因而產生了很多的靈感與創作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抽到這牌也意味著最近生活中將會傳遞新的消息來到你面前,這可能跟家庭是有正向關聯的消息。例如,家中成員即將增加,又或是家人的健康逐漸康復,又或者家中即將要重新整修等等。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大腿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