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flyingkiwigirl Kepler Track, Te Anau- one of NZs Great Walk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走進了水瓶,
暗示我們將會為眾人的利益著想
 
而金星與土星、天王星接連產生相位
這將會讓我們在金錢議題、經濟議題的部分
針對自我的慾望與眾人的規劃產生互相拉扯的狀態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陣子的煩悶將可望看見曙光,
尤其是在人際關係、桃花以及共同的社團獲得良好名聲
只是過度得意忘形容易胡亂下承諾導致誤會發生
最近家中的事情也較為繁雜,
使得你難免會感到心浮氣躁,在生涯規劃有種被打亂的感覺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跟家人之間容易在財務上的運用有所拉扯
甚至也會因此影響到伴侶關係或是合夥關係
正因牽扯到經濟議題相關,更要留意細節的部分
而跟朋友之間的相處則要小心契約或是承諾上的問題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繁瑣的事情相對較多,
勿急勿躁勿盲從才是解決問題的重要關鍵
而在健康方面較容易會有突發事件,建議多加留意
另外也須留意容易在工作事務上雖有許多細節要處理
耐心地面對較能夠讓自己安穩地過上一個好年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意外認識桃花
只是對方跟你的生活圈很不一樣,
這讓你難免想打腫臉充胖子吸引到對方的注目
而在工作方面雖然辛苦但仍獲得實質上的肯定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即使是飛翔的鳥兒也會有停下來整理翅膀的時間

最近的你將會面對生命中的選擇,只是當下有太多需要妥協與不確定,以及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這使得你一時之間難以決定。倘若這時候現實允許你緩下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評估、放鬆、放空以及沉澱自己的思緒,或許你便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又或是上天突然給你一個靈感,讓你了解接下來該往哪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塔羅占卜】2021上半年的整體運/幸福處方籤

 

 

 

 

 




選擇二的你:面對難以決定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抉擇,特別是跟工作與感情相關,這可能代表著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渴望有些改變。而你也確實有機會遇到他人的引薦而結識到新的工作或是新的桃花。他人對於你的肯定與認可將協助你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讓你很掙扎,畢竟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也是有些猶豫。

倘若對於現在的生活仍有所依戀,不妨跟重要關係人真誠地談一談你的需求與掙扎,讓彼此有機會坦誠相待、讓情感流動,讓你們一起面對關係中的問題,不然到最後你仍會感到孤寂與遺憾,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婦科

【塔羅占卜】2021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三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如何獲得TA更多的關注?

 

 
 
選擇四的你:過往的努力獲得貴人的賞賜

由於過往你曾經將一些信念與訊息無私地分享出去,並且默默地耕耘著自己的專業領域。而其實你身旁的人都默默地關注著你,同時也信任著你的誠懇,也因你的分享而獲得相當有用的情報或是成長。

 
正因為對於你專業上的肯定而讓親友牽線到伯樂,對方可望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或是提供給你表現自我的才華,因此而獲得實際上的回報。這牌也暗示著因為在興趣或是專業領域的交流而認識到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不是每個邀約(桃花)都帶著善意

最近的你因為擁有著才華與魅力,而舒適圈以外的人對你感到興趣,想要親近你看看能不能激盪出甚麼火花。然而,雖然你在這過程相對被動,但對方給予你的資訊可能不太透明,或是過於誇大,都讓你心有不安。

當然,這些邀請之中自然也有善意的機會,尤其是對方一開始不把話說死,並且將主導權放在你手上,帶著相對真誠與透明的訊息來到你面前,而非胡亂承諾、開空頭支票給你,讓你以為只要跟他合作就可以一飛沖天。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面對混亂避免傷害更深

最近的你其實已經厭倦了某些型態的事情,只是顧慮到現實層面或是生存的理由而遲遲無法做決定。然而,與其看著眼前的人事物慢慢凋零,還不如給自身一些時間整理思緒與資源,一步步地斷捨離。

正如同我們養植物時,偶爾也是要清除雜草與修剪雜枝,植物才能夠正確使用養分並且越長越漂亮。在這裡所謂的斷捨離並不是真正要離開一份工作或是關係,而是試著將不屬於你的責任分還出去,又或是在金錢議題上講清楚,彼此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單純與自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