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Patrick Vierthaler Winter Day at Enko-ji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木星即將緊密合相,水星水瓶在30號晚間逆行
最近這週雖然所謂的環保議題以及大眾、科技、網路雖然是最夯的討論
木星與太陽之間的合相也帶來了大眾與政策的融合與擴展
如何在現在防疫措施協助大眾的生活能夠回歸到安穩以及達到共同的願景成為首要目標
 
不過同時之間,水星水瓶的逆行也暗示著過度重視大眾的聲音
反而會有太多消息是真真假假,難以分辨虛實,不再使眾人有邏輯分辨的能力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雖然最近在工作上與事業上的成就獲得上司或是客戶端的肯定
不過同時之間人紅遭人忌,需要留意被他人刻意流言攻擊
甚至因為得意忘形反而下錯了決策,
而使得他人對於你的專業與權威感到質疑
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因生涯規畫不同而跟伴侶有所爭執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中容易遇到對自己苦口婆心的前輩或是上司
只是對方難免有種權威感而使你感到有些壓迫
彼此之間也會因為互相較勁的心態反而使得彼此相處很有張力
另外在感情的部分則容易因家庭觀念不同跟另一半有所誤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可望在正財與偏財的部分都有進帳的機會
但也容易因為情感對象、應酬或是興趣而有多餘的花費
若在非疫區可考慮做個短期旅遊或是簡單進修,
可望透過跟朋友或是同學的相聚而認識到新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在收入上較容易有機會遇到不同的契機
例如幫忙跑腿賺外快或是接演講或是幫身旁的親友一些小忙
只是金錢上的規劃容易因為太想照顧身旁的人反而花費更多
又或者是想要在情感對象面前展露自身的大方慷慨而花費金錢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為某些關係畫上句點或是告一段落
 
這牌暗示著有些事情你即將被迫做出一個決定,這個決定可能跟情感關係有關,或是你曾經一直躲避的某個承諾。你的冤親債主看起來似乎相當執著在你曾經食言而肥的承諾,並且試圖將關係的主導權放在他的手中。
 
因此,倘若你內心仍在三心二意,不論是在情感關係或是工作當中,請務必盡快做個了斷,否則最後的結果將不會如你想像中進行。而倘若你反而是要斷捨離的人,不妨先站在現實層面評估你此刻擁有的資源與人脈,以及你真正的願景是甚麼樣子,或許較能夠協助你做出適合的抉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生殖器官
 

 


選擇二的你:實驗家的精神帶你的人生走向另一個境界

最近這一週你將會有些領悟與發現,並且對於自己人生的的進展有不一樣的看法,只是眼下需要打破現實的框架,這可能會讓你碰了一鼻子灰,又或是無法吸引到其他人理解你的智慧。

 

 
然而,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是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只是需要不斷地嘗試並且與他人溝通,倘若保持耐性,並且試著將心比心,你會發現你真正想要傳達的訊息將會傳揚出去給更多人知曉,並且獲得來自於跨領域的認同或是遠方的回饋。這將讓你因此對於自己的堅持更有信心,同時也會讓你的舞台擴展到意想不到的領域。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部、手臂、肩膀
 
 

 

 

 




選擇三的你:適當求救讓事情運作更順暢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多雜事在等待著你處理,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是陀螺一樣不停轉動,而你身旁的人並不清楚你在忙碌些甚麼或是堅持些甚麼。是的,你對於自我要求很高,能夠出色地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卻發現自己體能或是狀態不見得能夠支撐。

這時候適當地求助,你身旁的人其實都很樂意拉你一把。只是要留意自己太過於討好人的個性,反而到最後因人情債揹太多讓自己壓力更大。有時候人們只是喜歡互相傳遞溫暖,讓自己感覺到自己是個有價值且被需要的人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天使給予你的下一步人生指引

 

 

 

 

 

 

 
 
 
選擇四的你:追求專業的深化將帶來伯樂的恩典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過往在專業上的努力與堅持,被相關領域的人所看見,雖然過去你曾被合作夥伴嫌棄你過於挑剔與注重細節,但正因為你不厭其煩地處理與修正眼下的問題。這般敬業的精神將會受到他人的肯定,並且吸引貴人前來邀請你共同合作。

這牌同樣也意味著未來這週將可望在專業、合作的領域當中遇到真誠且勤奮踏實的桃花,對方的誠心誠意將打動了你,他也將為你的未來帶來新的精彩與美好的願景。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溝通將讓真相越辯越明

最近的你雖然對於未來擁有自己的願景與渴望,但你身旁的人不見得理解你或是認為你癡人說夢,又或是認為你只是在逃避現實。然而,現階段的你確實也沒有足夠的資源與人脈協助你走向夢想。

這時候不妨別急著定義他人是否看衰你,或許你身旁的人只是不希望你太過於辛苦或是失望。倘若試著放開心胸跟信任的人或是親密的人談論你的計劃與想望,或許可讓對方更理解你的作為,你的熱情說不定也能夠打動對方,給予你更多的協助。一方面彼此的關係可以更加親近,另一方面你也會看見現在的盲點,並且在行動或是計畫上有所突破。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祝福藏在偽裝中

 

 

 

 

 

 

 

 

 

 

 

 

 

 

 

 

 

 

 

最近的你可能跟他人在合作上總有一些摩擦,彼此都認為自己的主張才是最正確的,誰都不願意讓誰,這讓你有些困擾,但又覺得這樣互相激辯很有趣,你總會獲得一些新的靈感與啟發。

不過因為自尊心的緣故,難免會讓你不想要開口對對方表達欣賞。建議你不妨還是敞開心房,試著去肯定對方的才華與觀點,你會發現對方也對你有英雄惜英雄的心情,甚至因此讓你吸引到意想不到的貴人(資源與財富),甚至是珍貴的人脈或是桃花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心血管(別吃太油)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