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rQ_Emilian Sunset Sunshin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與冥王星緊密合相在魔羯
暗示著我們對於自身的願景與希望感需要重新調整
11/4順行的水星天秤與土星產生四分相,
逆行火星牡羊與金星天秤呈現對分相
這意味著我們對於自身的言行若太過於含糊不清
或是太過於不在意他人的想法,
反而會被現實狠狠教訓一頓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陣子處理一些細節與工作繁瑣的事情即將告一段落
同時也因過往不厭其煩地努力,讓身旁的人看見你的毅力與實力
這將使你在眾人面前有一種專業與權威感,同時也會吸引到更多的機會來找你
最近也可望透過工作與合作關係認識到新的貴人與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需要留意跟伴侶關係或是夥伴關係易會彼此翻舊帳,
最主要是因為日常的瑣事、行政作業,
彼此之間長久下來累積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在此刻通通放大
建議最好謹慎處理,坦然面對與修復錯誤,以免雪球越滾越大
倘若將太多精力花費在玩樂、遊戲之中,將會錯過機會與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這陣子容易忙中有錯,尤其是跟溝通與行政相關,
倘若緩下心來好好處理,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成果
過往在金錢方面較緊的部分,
將可望工作上的成果與貴人的協助而獲得一些舒緩的可能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家中的事情一方面讓你很忙亂,
在事業部分卻也因為你的危機處理不錯,而被他人所肯定,甚至引薦更多機會
單身的朋友將可望透過親友的介紹而認識不錯的對象
非單的朋友則要留意在事業中太過於忙碌而忽略了經營伴侶關係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即使是飛翔的鳥兒也會有停下來整理翅膀的時間

最近的你將會面對生命中的選擇,只是當下有太多需要妥協與不確定,以及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這使得你一時之間難以決定。倘若這時候現實允許你緩下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評估、放鬆、放空以及沉澱自己的思緒,或許你便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又或是上天突然給你一個靈感,讓你了解接下來該往哪走。

 

 

 

 

而這牌同時也暗示著真正的貴人就在你的身旁,倘若好好地專注於當下,敞開心房跟身旁的人好好相處,你會發現美好的資源與情感能量一直沒離開過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20,迎接2021的好運?

 

 
 
選擇二的你:當你欣羨著別人,別人也正欣羨著你

最近的你將會因過往的工作表現,被他人所看見與肯定,同時也會想要進一步邀請你一起共創雙贏的局面。對你來說,這一方面自然是難能可貴的機會,但另一方面你也會擔憂自己會不會讓對方失望,內心中難免有種搖擺不定的感覺。
 
然而,對方其實也是因為欣羨著你的能力,如同你過往也曾欣羨著前輩的專業與權威一樣,彼此之間能夠相互教學相長,共同打造出彼此渴望的願景。倘若是單身的朋友選到這牌也意味著將有可能透過合作關係認識到桃花,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可能會讓你遇到新桃花的誘惑,在關係中感到為難。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小心情緒讓你判斷失準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來自於過去關係的訊息,對方可能是你的小時同學、舊愛又或是曾一起工作的夥伴,只是你曾經跟他有過一段不算很愉快的回憶,對方或許不記得了或是已經放下了,但你內心仍有種不舒暢感。
 
只是對方這次的邀請是因為對你的好印象,這好印象或許來自於你現有的資源或是專業,也可能來自於你過往跟他相處過的點滴,他認為你這個人的特質是可以信賴的。當然一部分尊重著自己過往曾經受傷的情緒,同時也邀請你為自己的未來想想。不妨可以學學一念之轉:如果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那麼我會是怎樣的人?我又會如何看待這個邀請或是機會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脾胃
 

 
選擇四的你:衝動做出的決定帶來是驚喜還是驚嚇?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一些人情壓力或是現實道德的束縛而被迫做出某些決定,這個決定通常是跟你接下來的生涯發展有關,又或是跟資產上的整理有相關。在這過程當中,若是匆促做出決定會讓自己後悔莫及。
 
這時候不妨多留意自己在這時間點為何要背負這樣的壓力與責任,到底是為了獲得甚麼而去做這件事。若是心目中有個取捨的空間,放膽地做或許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但也可能會是在他人眼中相對冒險與不理智的作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五的你:背負責任獲得真誠相伴的夥伴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瑣事讓你感到很煩躁,但你知道你需要調整自己的作法也可能需要冒一些風險,而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面對眼前的困難,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孤單的,你身旁也有人願意支持你、跟著你一起奮鬥努力。

只是對方的做事方式不見得跟你完全一樣,不過正好補足你較為不足的部分,例如你比較冷靜謹慎,而對方較為圓融,透過你們一個知性一個柔性,便能夠輕易度過此刻的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六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頭痛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