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LFONSO1979  ermita virxe do porto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未來這週最被矚目的就是水星天蠍逆行

水星天蠍除了象徵著我們會更加地討論自我跟他人之間的利益糾葛
為了維護我們的尊嚴與主張,必須要將自身的領土與界限劃分得清清楚楚
同時也很容易讓我們回顧過去曾經歷過的傷痛與無奈
去年于玥曾針對天蠍水逆寫一篇文章:
"沒有無理取鬧這件事,每個情緒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
 
10/17我們將會面臨了天秤新月
在過去這陣子為了五斗米折腰,為了現實的殘酷我們做了妥協
同時得回顧自己為了完整這些人生角色(兒女、父母、雇主或是員工、手足等等)
自己在無形當中奉獻了多少,與付出了多少代價,失去了哪些"自我"
太陽月亮天秤、木星土星冥王星魔羯與火星牡羊的T-quare
將會讓我們無法避免地看見自我主張與他人的期待、與這個社會主流價值觀中之間的拉鋸與矛盾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表現將會相當引人矚目,

 

 

尤其是在興趣的表現或是事業上的經營,
你會發現自己後續的影響力將會多很多,也會吸引到許多貴人與桃花
不過在這同時之間,難免會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特別是在金錢、對於自我價值感有所懷疑與茫然的狀態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說話與表達方面容易有吃螺絲的狀態
常常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說出太過於尖銳的真心話,
而導致人際關係之間產生誤會
在工作方面的經營有些小小成就與進財的機會
但容易為了應酬或是慶祝而又將外快花完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事業上的成就越來越被上司與權威所認可
只是太過於得意容易打腫臉充胖子,
在面對重大決策時若太過於樂天反而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而跟伴侶或是合作夥伴之間需要留意彼此在錢財上的討論
對方可能會有所隱瞞或是彼此在價值觀的想法有所落差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事業合作機會或是玩樂的緣故認識新的桃花
你們將會有許多共同點以及話題,
不過要留意的是可能會因為事業的忙碌而忽略了情感關係
彼此之間也可能會因為自尊心太過於強烈的關係而不將話說白,導致誤會越來越深
在金錢方面有小小偏財的機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停滯的生活起了波瀾
 
前陣子的你可能正在療傷或是懷疑人生,你或許會以為你的人生就此停滯了,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茫然。然而,在未來這週將會因為你過去曾經發表過的發想或是創作品引發了某些人的興趣,他們期待你能夠發表出更多高見又或是想要將你推到舒適圈外讓更多人看見。
這樣的發展將讓你措手不及,因為你以為自己的表現都沒有人關注。不過要留意的是,新的舞台呈現的方式不是你所習慣的,而導致到後來的展現會不盡如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選擇二的你:計畫之外的邀約
 
最近的你雖然腦海中有些計畫,但手邊還有一些工作還沒完成,加上身體上的勞累趕不上生活中的變化,許多事情都先暫時擱下了。因此在工作或是學業上仍處於相當忙碌狀態,一方面覺得自己被需要,另一方面則又覺得現在做的一切好像還看不到成果。
 
而未來的一週,你將會因為朋友的聚會與牽線,而吸引到新的桃花或是貴人,跟你提出合作的邀約,但因你還不太認識對方且跟你理想中的對象有點差距,而使得你有些卻步,不曉得該不該接受。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三的你:背負責任獲得真誠相伴的夥伴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瑣事讓你感到很煩躁,但你知道你需要調整自己的作法也可能需要冒一些風險,而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面對眼前的困難,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孤單的,你身旁也有人願意支持你、跟著你一起奮鬥努力。

只是對方的做事方式不見得跟你完全一樣,不過正好補足你較為不足的部分,例如你比較冷靜謹慎,而對方較為圓融,透過你們一個知性一個柔性,便能夠輕易度過此刻的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四的你:留意過度樂觀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很多事情慢慢步上軌道,尤其是在工作方面將會被權威或是上司所認同,你會覺得一切都在你原來的計畫當中,對於自身的努力與成就感到驕傲與滿意,這讓你堅信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你也因此吸引到跟你擁有共同理念的合作夥伴。

不過要留意的是,一開始表面上對方要提供給你資源,但他其實不了解你的專業或是不尊重你的核心理念,甚至到最後你發現他只是亂槍打鳥,並非真的想要為了這個合作好好負責。因此,未來這週建議要慎選合作夥伴,尤其是對方一開始將未來說的天花亂墜時,你就要有所警惕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機會來自意想不到之處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人生處於停滯的狀態,身旁的人或許也不瞭解你的苦處,這會讓你有種委屈與沮喪的感覺。正因為你對於現階段感到不滿意,而想要有所突破,因此渴望進一步做一些不同的嘗試。這時候請別急著否定自己,或是別聽信他人的看衰聲音。

請先試著檢視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資源為何,並且評估你的目標,將之分為小目標、中目標與大目標,看看自己目前能夠先為自己走到哪裡,當你開始真正實踐你的計畫時,將會不自覺地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人,而這個人可能是朋友的朋友或來自你完全沒想過的領域,對方將會成為你在成長路上的貴人或是合作夥伴。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內分泌
 

 
 

選擇六的你:沒有甚麼決定是萬無一失的

最近的你生活中將會遇到讓自己感到有些意外的事情,這是因為有個讓你感到榮幸的合作邀約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將提供給你賺錢的機會或是介紹好的桃花。然而,這樣的可能性來得太過於突然,加上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勝任對方期待你所扮演的角色,這將讓你感到很掙扎。

這樣的邀約同時也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或是強迫你離開舒適圈,在來回確認彼此的狀態與意願的情況之下,即使對方很誠懇,你也可能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而不想要爽快地答應。然而,好的機會往往不等人,倘若沒有在當下決定或是給予真誠的回應,恐怕最後這個可能有破局的跡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