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hilippe Vieux-Jeanto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週的星象相對熱鬧,
魔羯土星與冥王星的順行,
這意味著過去許多被凍結的策略與規畫將會開始進行
同時也會強迫我們看見自我的責任與限制
 
而牡羊滿月也會帶來自我與他人之間合作的挑戰關係
究竟是要以自我的主張為主,
還是要以共同的利益為考量
 
而水星天蠍的定位星位在逆行中火星牡羊
這也象徵著表面上談論的共同利益
其實都是為了自我主張與自尊心在打算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雖然仍是受矚目的,但對你來說有點太多了
一方面是因為太想要討好別人,而忘了照顧自己
同時也怕被別人用放大鏡來檢視自己,而難有喘息的機會
而在金錢的部分建議要小心處理,
雖然有賺外快的機會,但跟他人分帳或是跟原來的契約寫的不同
導致在這過程中反而容易會有糾紛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玩樂或是親友聚會而結識到新桃花
只是要留意說話太過於直接或是白目會嚇走桃花
而在工作部分將會遇到需要幫長官擦屁股或是幫權威掩飾一些秘密
建議最好量力而為,以免到後來背黑鍋的人也是你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可望因為親友的牽線而認識新的桃花或賺外快的機會
若能夠低調且耐心地經營這個新的可能性,將可望有不錯的進展
而倘若有遠行或出遊的機會,建議萬事小心
容易因為一時急躁而發生衝突或是交通意外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容易感受到自己的話語容易被人所看見,
同時也會特別地想要跟他人有所交流,表達自己內在的看法
在感情方面最近容易輾轉聽到過去戀人的消息,
在事業上的發展則要留意雖然有展現自我的機會,
但也可能會有功高震主的狀態,而被權威刻意淡化你的功勞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你的美好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或是過去經營的領域將會獲得權威的肯定,反而是你身旁的人不見得理解你在做甚麼,這讓你產生了一種困惑的心態。不過,這或許就是台語所說的近廟欺神,不論你有多努力,都有可能出現不能夠理解你的人,那是因為本來每個人的人生歷練就不同,我們大腦的迴路若是固定在那裏就很難改變了。(就像我爸不能理解自由業到底賺甚麼之類的)

不過,回到自己身上,該是時候為自己的成就好好地慶祝了,也許眼前還沒有辦法看到很實質(物質)上的回饋,但起碼這證明了你所付出的代價並沒有白費。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水腫

 

 

 

 

 

 

 

 

 

 

選擇二的你:留意在財務上的流動
是的,未來這週你將會不斷處理財務上的事宜,你可能手上有一些現金準備打算投資或是為自己的未來做一些打算,不過傳來的訊息可能不是很確定,讓你有所擔憂該不該進行投資。

這牌意味著該是時候問問自己對於金錢的定義是甚麼,以及對於自己真心渴望創造的生活是長甚麼樣子?與其聽別人怎麼說,重點是自己希望自己的錢如何使用才能夠彰顯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意義,會是你未來這週不斷需要詢問自己的議題。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運動傷害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三的你:跨出舒適圈不等於你會失去舒適圈

 

 


未來這週的你可能準備展開一個新的計劃,內心難免會擔憂一旦面對挑戰會不會失去比想像中更多的代價。倘若是真心愛著你與信任你的人,其實反而會因為你的勇敢而給予祝福,並不會因此看衰你或是將你綁在身旁。

是的,面對未知任誰都會感到擔憂,不過回顧過去的你也確實建立了某些成就,因此你並非重新開始,而是在你本來就經營過的相關領域,萃取出經驗或是資源,來協助你建構新的成就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四的你:沒有甚麼事情一定會成功

前陣子的你可能正處於相當慌亂與不確定的狀態,你會認為自己現階段沒有資源也已經沒有力氣再努力。而最近有人看見你的低潮,也看見了你的才華與天賦,對方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接觸或是合作。

不過,這因過去遭受過失敗或是挫折,難免會讓你內心有很多的假設與不確定。遺憾的是,人生有許多事情本來就是充滿著意外、未知數,縱然你心裏面有再多的考量,終究無法避免無常。這時候不妨好好問自己的內心,如果我錯過了,會不會感到後悔?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話語意外地引人矚目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自己曾有過的表達,或是最近在事業上的經營與展現,默默地被某些特別的族群所吸引。你也會發現自己似乎是受歡迎的,或是莫名地成為了一種指標性的人物。這樣的狀態讓你感到開心也會焦慮,一時之間有不少人想要更親近你,但也會有太多選擇來到你面前,讓你不太知道該怎麼辦。

正因如此,這也會吸引到桃花或是工作機會,身旁也有很多聲音嘗試要影響你的決定,不過因為這樣一時之間有太多的不確定因子,反而讓你有些暈頭轉向。這時候不妨回想自己一開始的初衷是甚麼,為何這麼努力經營表達的舞台,一定有你的核心目標。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心血管疾病

 
 


 
選擇六的你:凡事量力而為
前陣子的你可能展開一個新的計畫,而這一切都似乎正在蓬勃發展的階段。而熱心想要盡快有所成果的你,因為身旁也有人支持著你,讓你覺得能夠能做就做好做滿。不過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好像體力無法支持了,或是現實上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有些茫然了。

這時候不妨先暫時讓自己停下腳步,不論是重新檢視自己的資源跟狀態,又或是花些時間休養身心,這都會讓你能夠重新充電,而不至於地忙碌地衝衝衝。而有伴侶的人也要小心因為自己脾氣過於急躁,而說話太白目傷其情感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