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Paul Saad Kartaba View via photopin (license)未來這週我們即將面對雙魚滿月與太陽處女對分,

 

金星與土星、火星產生T-Quare
土星魔羯逆行與水星處女呈現三分相

這意味著在未來這週我們在金錢、財務與人際關係方面
仍會有一種重新大整理的狀態
 
由於火星即將停滯,我們仍會想要有所突破
而為了要迎合這社會的價值觀,便仍可望添購一些家具、行頭來彰顯自己的社會地位


上升在水瓶、天秤與雙子的朋友
最近需要留意跟家人或是伴侶之間容易因為金錢觀念不合而引發衝突
這件事難免會讓你有些委屈,過去曾有些收穫的金錢將會被迫吐出來
但在工作的部分仍是受到肯定與讚賞的,
只是難免人紅遭人忌,需要特別留意他人的惡意中傷或不小心捲入高層的勾心鬥角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會有機會脫單嗎?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仍有許多繁瑣的事情,特別會遇到鑽牛角尖或是講究細節的廠商
不過若是耐心解決,未來的你會感激你,該獲得的獎賞不會少的
未來一週也要留意在金錢及財務上的使用,容易跟伴侶與親人之間有所誤解
雖然想要添購行頭或是家具,也請務必要量力而為,不要被廣告或是友人所洗腦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雖然在工作上、事業上的努力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但因為身體似乎有點積勞成疾的狀態,難免會覺得體力好像跟不上
如果沒有好好正視自己的健康,恐怕未來會花更多錢跟心思照料自己的身體
感情方面最近可望透過玩樂跟學習而認識到新的對象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社團或是共同興趣認識到新的對象,
不過對方的外在條件可能不被親友所認同,讓你有些苦惱
而最近在工作或是創作品的部分仍是有大放異彩的機會
只是要留意可能因此被親友凹或是客戶要求你降低價格讓你無所適從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頭痛

【塔羅占卜】你跟心儀的他最近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嗎?
 


選擇二的你:上天將會準備驚喜給你

前陣子的你可能在一段關係當中傷透了心,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迷惘,同時也渴望人生中有所突破。然而,其實你身旁是有資源與人脈的,只要你願意走出去,不論是跟共同興趣及理念中社團的人談談天,又或是到遠方、戶外旅遊,你都會發現你身旁早有貴人存在。

請你抱持著開放與好奇的心態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並且試著對每個邀約不要有太多的防衛,若有興趣就去嘗試看看。你會很驚訝地發現,上天在不知覺中早已將禮物與祝福放進你的生命當中。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曾帶給舊愛甚麼靈魂成長?

 




選擇三的你:就事論事會讓事情進展更順利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被打壓,或是有種委屈感,卻不曉得該怎麼為自己發聲比較好,導致自己在思緒上面感到混亂。偏偏你的合作夥伴卻不是細膩的人,對方只會有現實的數據與條件跟你互動與合作。

倘若想要讓對方理解你現在的處境就必須要先檢視彼此在這關係中的定位與角色,並且直接就事論事地跟對方討論,對方才會真正理解你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情。換言之,倘若對方是你的伴侶,他就是塊木頭,不要奢求他會讀心術,直接跟他說你需要甚麼就好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賀爾蒙影響情緒)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的貴人運如何?

 


選擇四的你:因人生圓滿而想要有更多拓展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跟重視的親友相聚在一起(無論是線上或是現實狀態),雖然彼此都是閒話家常,但因最近混亂的訊息太多,反而讓你更加珍惜此時此刻。而因為如此,你會更想要將自己最近的心得或是多餘的物質分享出去,這樣的拋磚引玉將會引起更多人的共鳴,因此吸引到更多的夥伴與貴人、桃花。


在工作方面雖然會遇到跟自己想法很不同的人,卻能夠碰撞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火花,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遇到還不錯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是否即將出現?



選擇五的你:太多事情發生使你措手不及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點像是洗三溫暖的感覺,一方面是你收到一些耳語,似乎對你的能力產生懷疑,另一方面也會接收到貴人的肯定,或是實質上的賺錢機會;這讓你在情緒上會有些複雜,加上有些事情你只想要低調地進行,不想要讓他人知道太多自己的私事,難免也有人會想要打探你的隱私而讓你感到煩躁。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會有對你好奇的桃花,在這其中有想要給你承諾的好桃花也有只想要露水姻緣且說話有些白目的爛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部

【塔羅占卜】天使給予你的下一步人生指引

 
 
 


選擇六的你:人生開展新氣象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些轉變,一開始你以為在物質生活中或是在關係中有所失落,卻會意識到這又何嘗不是一種釋然。雖然還是難免會聽到流言蜚語,而當你用較為柔軟的方式去面對他人的質疑,對方就沒有武器能夠對付你了。

當你越能夠謙卑同時也開放地接受任何可能性時,你會發現機會與邀約會從四面八方而來,你的生命能量開始流動了起來,同時讓你的人生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手臂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