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將會接連與木星、冥王星產生對分相
水星與天王星產生和諧相位

未來這週因為凶星能量仍強,
我們在行動力上有種被禁錮的感覺,常常會感覺到資源的匱乏與挫敗感
在七夕情人節時,
正逢金星與木星的相位,
雖然是對分相,讓我們感覺到現實中的壓迫與無奈
同時也讓我們想要從生活中尋找一些小浪漫與小確幸
 
【塔羅占卜】你曾帶給舊愛甚麼靈魂成長?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最近可望逐一梳理過去跟家人之間的狀態
跟家人與伴侶之間的相處較不至於太過於緊繃
在金錢與工作上面將會有不錯的回報,
只是太過於樂觀的投資或是衝動消費也會讓自己懊悔損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仍會有些未解決的困難
不過仍建議咬緊牙根好好地撐過去,以免未來後患無窮
未來一週也可望透過學習以及旅遊,或是親友相聚而認識到新的桃花
倘若抱持著開放的心態,脫單的日子指日可待
但有伴的朋友要小心另一半跟你翻舊帳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這陣子在工作上的成果將會慢慢展現
同時也覺得被壓制的感覺將會逐漸消失,
不過跟伴侶或是家人之間容易在金錢或是價值觀有所衝突
小心會有隱瞞金錢上的問題或是引發相關的財務糾紛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由於水星與天王星三分的加持,
最近在工作部分以及桃花方面都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契機,
這將讓你們對自己所選擇的方向更加有信心,
只是要留意跟伴侶或是夥伴關係因為彼此都太有自己的主見而互不相讓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人生意外有了新方向而雀躍


前陣子的你或許會覺得很多事情好像處於停滯的狀態,面對渴望展開的目標卻一直沒有下落。不過最近反而因為輾轉因為貴人的提點,讓你的工作方向或是學習方向有了新舞台,你會發現自己是有影響力的,且是被某些群體所讚賞的。

而在感情的部分也可望透過這樣的交流而認識到新的對象,雖然有種舒適圈突然間被打破的感覺,但也會因為接觸到新的領域,讓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不一樣的想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太過於專注在頭腦反而失去核心價值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確實有些表現的機會,同時也會遇到跟自己很不同行為作風的同事,不過跟同事或是合作夥伴之間想法不同,但你因為想要掌控大局,不想要有任何損失。然而,你會發現一旦顧慮太多根本難以前進,事情不容易會有所進展。

這時候不妨先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何而努力,為何而奮鬥,將重心把自己的核心價值之中,又或是跟信賴的人談一談,將會協助你突破盲點,並且重新擬定計畫。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心血管疾病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三的你:太專注在恐懼中而錯失新機會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將會面臨一些挑戰,但你可能會因為太害怕他人的看法以及忌妒心,反而會保守自己的表現,使得最後的成果不如自己預期中的好。當然,有時候我們都會想要討好別人,但你會發現這樣的退讓只會讓小人更加得寸進尺,到最後彼此都沒有成長,又回到互相鬥爭與鬼打牆的狀態。

因此,倘若遇到能夠挑戰自我的機會不妨就大方迎接,藉此機會讓其他人看見你真正的實力與勇氣。而在感情的部分也將有機會透過他人的介紹或是合作夥伴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而非單身的朋友也可望跟另一半的關係越來越坦然與真誠,甚至會有共同的創作品產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五的你:危機即是讓你展現能力的機會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將容易遇到跟上司之間的衝突,或是跟合作廠商有所誤會,雖然當下的狀況看似很危急,但透過你願意虛心請教,放下防衛並真誠地跟對方溝通與互動,你會發現彼此之間的合作機會仍有轉圜的餘地,甚至對方也會因為你落落大方且機靈的態度對你欣賞不以。
 
而在感情的部分,單身的人可望透過進修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已經有對象的朋友要小心自己在說話方面過於口直心快而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與信任。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如同洗三溫暖的一週

前陣子的你可能跟工作夥伴之間有些糾紛,又或是還在收拾過去同事留下的爛攤子,讓你對於自己的生涯感到懷疑人生。不過也因為過去的危機處理還不錯,在事業或是學業上的表現是相當亮眼的,所以會引起其他人對你的好奇,甚至也會對你提出合作邀約。這讓你的心情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般,不知道該期待還是該對人性保留看待。
 
而在感情的部分,單身的人要留意過去的人前來招手,但不一定抱持著善意,同時也可望透過親友或是聚會而認識到新對象。非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彼此在溝通部分不要太過於尖銳或是隱瞞,以免彼此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遠。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支氣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