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hawn Harquail Lake Bohinj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金牛在15號晚間開始逆行
火星牡羊與土星魔羯、冥王星魔羯產生四分相

未來這週將會有許多突發狀態
如果我們跟著瞎忙將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衝突,
有些事情仍處於曖昧不明或是醞釀的狀態
倘若跟著跳下去淌渾水,反而會惹得一身麻煩
尤其是挑戰權威、金錢議題等

未來這週仍有人搶著表現自己的風采,不經意將自己的底牌完全掀出,總會有人棒打出頭鳥
只有站穩自己的腳步,靜靜地看清局勢而非跟著人云亦云,才是笑到最後的人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最近容易因為情緒或是氛圍太嗨,
而忍不住口出狂言或是胡亂許下承諾
導致跟親友之間引發了誤會
而在經濟上跟事業上的表現仍有些小小獎勵與收穫
建議最好見好就收,默默耕耘即可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繁瑣的事項依舊很多,
甚至有可能會不小心捲入上司們的鬥爭
默默耕耘不要跟著承諾或接下繁雜的工作便能夠明哲保身
另外要留意容易把情緒帶回家而影響到跟重要他人的關係
在金錢或是投資方面容易因為樂觀過頭而有所損失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會有一種很想要往外跑的慾望,
趁著假期不妨可以出去走走或是參加社團活動及聚會
可望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以及認識新的朋友、桃花,
然而最近工作方面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變數
尤其是準備談好的事情可能因為一時口誤或溝通不良而破局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最近跟親友聚在一起聯絡感情有種充電感,
同時也可能因為親友的牽線而認識到貴人與桃花
但仍要小心多事的人會想要打探你們的隱私
或是來的桃花有所隱藏,不安好心
最近若有出遊的計畫最好要有備案,
以免意外打亂了出遊的好心情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實驗家的精神帶你的人生走向另一個境界

最近這一週你將會有些領悟與發現,並且對於自己人生的的進展有不一樣的看法,只是眼下需要打破現實的框架,這可能會讓你碰了一鼻子灰,又或是無法吸引到其他人理解你的智慧。然而,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是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只是需要不斷地嘗試並且與他人溝通,倘若保持耐性,並且試著將心比心,你會發現你真正想要傳達的訊息將會帶來更豐盛的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如何在關係中更有安全感?



選擇二的你:太過於專注在頭腦反而失去核心價值

最近的你或許正打算開展某些行動,不過頭腦裏面有太多聲音需要整合,因為想要掌控大局,不想要有任何損失。然而,你會發現一旦顧慮太多根本難以前進,事情不容易會有所進展。

這時候不妨先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何而努力,為何而奮鬥,將重心把自己的核心價值之中,又或是跟信賴的人談一談,將會協助你突破盲點,並且重新擬定計畫。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你曾帶給舊愛甚麼靈魂成長?


選擇三的你:別讓你的沒自信阻絕了機會

最近的你在過去所耕耘的領域將會被他人所看見,對方對於你的能力與才華感到相當好奇,同時也會提供實際的物質與賺錢的機會來到你身旁。然而,由於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驗,且也曾經遭遇過失敗,新的邀約讓你感到很糾結,卻也很想要大膽地嘗試看看。

雖說新的邀約可能無法很快看見進展,但也是讓你的人生打開新的一頁的契機,且也有機會透過這次的機會讓你跨越過內心的某些障礙。于玥會建議你抱持著為自己的人生姑且一試的心情,反正也曾經經歷過很糟糕的時刻,你也都挺過來了,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四的你:別讓既定印象阻斷了你的路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來自不同領域的邀約或是桃花,這個邀約可能是原來你所排斥的或是跟你有點競爭意向的,因此一開始對於該邀約的不理解讓你有些抗拒。不過若仔細去了解對方的來意,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都有能夠相互學習的地方,並且共同打造雙贏的局面。

雖說這個邀約可能只是短暫的,你不妨暫時配合演出,因為透過這個機會將會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協助你打破舒適區進而認識更多的貴人、連結更多的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跟運動傷害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五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頭痛

 

選擇六的你:默默耕耘發現意外契機

前陣子的你可能感到很委屈或是生活總是處於停滯不前,內心一方面會很焦慮,但也因為耕耘著自己喜愛的領域也不至於孤獨。然而,在這過程中其實都有人默默關注著你,並且想要引薦更多的資源與機會來到你的面前。
一開始這樣的機會雖是相當難能可貴,同時你也擔憂自己能不能勝任,甚至會掉進去內在的恐慌當中,一直龜毛地挑剔自己的錯誤;但回頭想不過只是將過去的努力更加精緻與開放地表現出來,將會因此獲得更多的掌聲與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