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Philippe Charles 祖谷渓 Vallée d'Iya via photopin (license)水星巨蟹與土星魔羯呈現對分相

 

 

 

 

 

 

水星隨後走進獅子
火星牡羊與木星魔羯四分
金星在8/7晚上邁進了巨蟹
未來這週我們容易會感覺到自己迫於現實的無奈而難以發表自身的想法
但在水星走進獅子之後,就會特別想要為自身的理念與能力主張
 
不過要留意的是,由於火星跟木星四分的緣故
過去曾經過度膨脹的權勢若已經不合時代潮流
終究有可能被淘汰
金星走進了巨蟹則會讓我們將重心轉移到多跟家人親近會有充電感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的進程有所發展,並且也會有小小收穫
甚至有機會透過合作或是工作的緣故認識新的桃花
只是跟親近的家人或是室友的關係之間仍有些緊張
特別彼此會為了要維護自己的生涯規劃但又跟家人的想法有所衝突
彼此之間在權力上有些拉扯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過去所經營的一切逐漸有了成果,
在心情上輕鬆了許多,
但也容易一時之前太愉快而衝動消費,或是答應親友處理一些麻煩事
未來這週建議一切都量力而為為佳,不要過度勉強自己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會處於相當忙碌的狀態,
同時也可能莫名捲入了上頭的權力鬥爭,這可能讓你感到很困擾與拉扯
未來這週也可望透過玩樂、遊戲或是共同興趣而認識到新對象
同時也會因為跟親友相聚而感到滿足或他們牽引更好的機會來給你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最近在情緒方面仍有強烈的焦躁感,
內心有種環境都跟自己過不去的感覺
若這時候試著跟信任的人談一談,
可以協助你釐清內心的想法,又或是旅遊出去走走,可望舒緩心情也有遇見桃花的可能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在財務上的流動
是的,未來這週你將會不斷處理財務上的事宜,你可能手上有一些現金準備打算投資或是為自己的未來做一些打算,不過傳來的訊息可能不是很確定,讓你有所擔憂該不該進行投資。

這牌意味著該是時候問問自己對於金錢的定義是甚麼,以及對於自己真心渴望創造的生活是長甚麼樣子?與其聽別人怎麼說,重點是自己希望自己的錢如何使用才能夠彰顯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意義,會是你未來這週不斷需要詢問自己的議題。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運動傷害

 

 

 


選擇二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頭痛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呢?

 

選擇三的你:背負責任獲得真誠相伴的夥伴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瑣事讓你感到很煩躁,但你知道你需要調整自己的作法也可能需要冒一些風險,而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面對眼前的困難,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孤單的,你身旁也有人願意支持你、跟著你一起奮鬥努力。

只是對方的做事方式不見得跟你完全一樣,不過正好補足你較為不足的部分,例如你比較冷靜謹慎,而對方較為圓融,透過你們一個知性一個柔性,便能夠輕易度過此刻的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你曾帶給舊愛甚麼靈魂成長?



選擇四的你:將重心放在取悅自己上

最近的你可能在跟他人溝通表達上有種強烈的無力感。雖然想要獲得貴人的協助,但對方無法接收到你求救的訊息,或是難以理解你的表達方式,這讓你感到挫敗且手足無措。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有甚麼可以先為自己做的,暫時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而是先以取悅自己為主。當你將自己的身體狀態照顧好時(例如睡好穿暖與泡澡、曬太陽),你會意外發現自己的情緒較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也自然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與決定,甚至也有足夠的能量採取行動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會有機會脫單嗎?



選擇五的你:祝福藏在劇烈的改變之中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旁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這讓你感到手足無措,因為你不確定自己該如何去應對,也會擔憂自己無法熬過這一切。然而,是時候跟他人求助,或是表達你現在的困境,你會意外地發現,或許有些人正等著你向他求助,因為過去你曾經在無意間幫助過他們,又或是顧念著過去的夥伴情誼,他們正想著如何不破壞你的尊嚴而伸出援手,陪伴著你一起度過此時的難關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胃潰瘍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六的你:意外獲得良好夥伴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合作關係或是商業買賣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好夥伴,對方因著跟你談話愉快,且也喜歡你真誠直率的態度,而進一步將你介紹給其他同溫層的朋友,甚至因此為你帶來伯樂或是新的商機。

這一切的發生會相當迅速,也會讓你感到措手不及,同時之間也讓你的人生規劃開啟了不同選擇。這也意味著對方看中了你身上某些特質或是能力,進而想要跟你有進一步親近的關係,不妨就好好享受此時此刻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