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Raymond.Ling.43 神磯の鳥居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週土星與太陽對分
6/22太陽回到自己的家獅子座,
而水星與火星產生四分相

未來這週我們容易會有種莫名的壓力與沉重感
即使很想要展現自己,卻會感覺社會壓力與所賦予我們的期待與角色,
讓我們將自我真實的模樣壓得喘不過氣來
倘若跟身旁親近的人談談自己的感受與交流
將會讓我們的情緒趨於穩定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最近在人際關係中相對地有所突破
同時也可望透過親友介紹而認識到貴人與桃花
但也會被認為是超人一樣,賦予過多的期待而感到有壓力
在經濟方面的處理仍要特別小心,
特別跟他人有合作或是承諾的事項,
到最後可能因為彼此立場不同而引發衝突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可望被看見,
收入或是獎金的狀態也會因此有所增加
不過人紅遭人嫉,難免會因為工作上人事的紛擾而覺得不自在
最近亦會有種飄忽不定的感受
若是出外走走散散心將有助於安定身心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共同朋友圈以及興趣而認識到新的對象
一方面可望有小小的偏財,另一方面也可能為了感情而花錢
不過都是為了心情舒爽或是取悅伴侶的花費
但若要遠行的朋友要留意在交通上的安全,
盡量避免走進自己不熟悉的場域及水域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旅遊與進修、參與活動而認識到新桃花
而要留意跟人簽訂契約或是在交流上容易太過於堅持自己的主張
使得彼此在溝通上產生誤會,
而在金錢上的使用也會因過度樂觀而胡亂消費或投資的狀態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新的機會來得措手不及

是的,最近你的人生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來到你面前,這個機會是因為過去的你在無意中所編織或是栽培的領域,而他人期待你能夠更進一步地深入與拓展,因此邀請你共同創造新天地。不過這將打亂了你原來的規劃,你可能也還在整理過去失敗的經驗或是創傷的思緒,難免會讓你不可置信地、不確定自身要不要接收這個生命的新樣貌。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是否即將出現?

選擇二的你:太過於專注在頭腦反而失去核心價值

最近的你專業形象將會受到認可,同時也會遇見來自過去合作過的夥伴的邀約,而你也正打算開展某些行動,不過頭腦裏面有太多聲音需要整合,這時候不妨先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何而努力,為何而奮鬥,將重心把自己的核心價值之中,又或是跟信賴的人談一談,將會協助你突破盲點,並且重新擬定計畫。 超越過對自己的不確定感以及沒有信心,自然會產生意想不到的突破,也會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與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天使給予你的下一步人生指引

 

選擇三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四的你:祝福藏在劇烈的改變之中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旁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這讓你感到手足無措,因為你不確定自己該如何去應對,也會擔憂自己無法熬過這一切。然而,是時候跟他人求助,或是表達你現在的困境,你會意外地發現,或許有些人正等著你向他求助,因為過去你曾經在無意間幫助過他們,又或是顧念著過去的夥伴情誼,他們正想著如何不破壞你的尊嚴而伸出援手,陪伴著你一起度過此時的難關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胃潰瘍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選擇五的你:接受屬於你的榮耀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自己大展身手的機會,身旁的人對你也肯定有佳,同時也會吸引到貴人與想要跟你合作的對象。只是你的內心對於自己的能力不太有信心,讓你不知道該不該展開行動。不過,換個想法想,能夠獲得展現自我的機會本來就很不容易,而對方也因為看到你的某些亮點能夠協助他的人生更精彩,雖然不見得一次就能夠做到完美,但又何嘗不是一個新的契機,讓自己跟對方的人生有打開新的可能呢? 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在工作或是合作的場合中,認識到新的對象、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六的你:保持謙卑接受更多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同儕的聚會或是介紹而認識到跟舒適圈很不一樣的人物,雖然一開始你們不是很了解彼此,若是抱持著好奇與謙卑的心態與對方相處,你會發現你們的價值觀與理想意外地合拍。 而對方也會因為跟你相談甚歡,而告知你更多的小道消息,或是提供一些邀約,讓你的人生有機會往另一個層面躍升。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