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rnie Emmons Bow River As Seen From Morant's Curve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在12號即將順行

在此之前,將與火星呈現四分相

火星與金星則是陽性星座六分相

 

未來這週要留意我們在情感表達方面與自我行動會呈現一種矛盾與拉扯的狀態

特別容易因為情緒或是匱乏感而花錢或是做出不經大腦思考的舉動

不過也有特別想要外出旅遊,或是跟同事及同學親近、談談八卦的慾望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有機會透過同事、同學或是旅遊而認識新的對象

又或是可望透過鄰近區域相關的交友軟體而遇到新桃花

在投資及事業方面可望有小小的進財,但請留意見好就收

別因不確定的消息而胡亂做出決定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容易特別想念起往事,

關於舊人的消息也會無意間飄進你耳邊

在投資的部分要留意不要意氣用事,

家裡毛小孩或是小孩的健康須留意

倘若心情有所起伏不妨可以將試著宣洩在創作品當中

(例如書寫、畫畫、雕塑、歌唱、跳舞等等)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在經濟方面仍有些不確定使你感到焦慮

特別要留意跟他人之間在價值觀與經濟上的糾葛

太過於想要展現自己的豪邁,導致自己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需要留意跟家人與職場角色中的拉扯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最近跟親友或是合作夥伴對談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留意對方可能有所隱瞞或是在財務上的決策過於衝動誤事

過往所逃避的事情或是沒有處理好的,

在未來這週仍會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在一切還沒明朗化之前,建議不要做出重大的承諾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即使是飛翔的鳥兒也會有停下來整理翅膀的時間

最近的你將會面對生命中的選擇,只是當下有太多需要妥協與不確定,以及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這使得你一時之間難以決定。倘若這時候現實允許你緩下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評估、放鬆、放空以及沉澱自己的思緒,或許你便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又或是上天突然給你一個靈感,讓你了解接下來該往哪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與睡眠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呢?

選擇二的你:太過於專注在頭腦反而失去核心價值

最近的你或許正打算開展某些行動,不過頭腦裏面有太多聲音需要整合,因為想要掌控大局,不想要有任何損失。然而,你會發現一旦顧慮太多根本難以前進,事情不容易會有所進展。 這時候不妨先思考自己到底是為何而努力,為何而奮鬥,將重心把自己的核心價值之中,又或是跟信賴的人談一談,將會協助你突破盲點,並且重新擬定計畫。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是否即將出現?

 
 
選擇三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謹慎評估你的取捨

在未來這週將會有來自握有資源與權勢的貴人傳遞好消息而來,對方因為你過去在專業上的努力想要提供給你一個舞台,相對地,你也需要為了這個機會而付出一些代價或是扛起責任。這將會讓你原來的生活型態有所轉變,加上跟合作夥伴的認知也有所不同而讓你感到很猶豫。 建議你不妨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未來想要成為甚麼樣子的人,現在的機會是否能夠帶你去哪裡?或是它真的值得你做些妥協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五的你:別讓你的沒自信阻絕了機會

最近的你在過去所耕耘的領域將會被他人所看見,對方對於你的能力與才華感到相當好奇,同時也會提供實際的物質與賺錢的機會來到你身旁。然而,由於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驗,且也曾經遭遇過失敗,新的邀約讓你感到很糾結,卻也很想要大膽地嘗試看看。 雖說新的邀約可能無法很快看見進展,但也是讓你的人生打開新的一頁的契機,且也有機會透過這次的機會讓你跨越過內心的某些障礙。于玥會建議你抱持著為自己的人生姑且一試的心情,反正也曾經經歷過很糟糕的時刻,你也都挺過來了,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六的你:你的奮鬥與堅持貴人都看在眼裡

是的,前陣子的你或許感到很疲憊,總是在當救火隊,常常忙到連好好休息的機會都沒有。由於這樣的日子過久了,難免會讓你的精神處於焦慮與緊繃的狀態,因此很難讓你留意到身旁有誰。 好消息是,有貴人正在你周遭默默地觀察你,並且認同你所做的努力以及專業。在未來這週將會陸續有人牽引賺錢的機會與桃花來到你的身旁。儘管這些介紹是來自於你沒有想過的領域,但正因對方認同你專注對待人事物的精神,才會想要讓你有更多發展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