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nascht Fähranleg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最近這週的重頭戲主要是7/5的月蝕
經過了6/21的日蝕走到了月蝕

太陽巨蟹(水星巨蟹逆行被太陽灼傷)對分月亮魔羯,加上火星牡羊
這將會讓我們在未來這週去體會自身在家庭中的角色
以及想要在這個社會立足的模樣
以及自我實現的可能性中相互拉扯
如何從中取得平衡而不至於被吞沒將會是未來這週的主題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可望透過玩樂、創作而吸引到桃花與賺錢的機會
同時也因興趣或是情感對象而拓展生活圈
透過不同的生活圈的朋友連結到生活中更多的可能性
但也因此花費不少金錢在應酬與興趣方面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使你的情緒跟著起伏不定,同時也會有很想要衝動消費的慾望
未來這週也容易看自己的另一半或是合作夥伴不順眼
彼此容易因為價值觀不合而有所爭執
觀照自己的情緒狀態但不要被牽引,將會讓你對自己的未來更加清晰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將開展一些新的計畫,可望透過新興趣認識到新對象
又或透過另一半或合作夥伴的牽線而吸引到賺錢的機會
不過要留意因著渴望扮演好所有的角色而使自己的身心俱疲的狀態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可望透過親友的牽引而有賺錢的機會,
過去曾有些停滯或是不確定的財務不明可趁這週重新調整
不過要留意親友可能會有情緒勒索的狀態,
讓你既想要將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涯規劃,
同時也想要照顧與陪伴重要他人,這將讓你感到很拉扯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以為曾經失去的卻又開花結果

抽到這牌的你現階段正處於停滯期的狀態,你可能會覺得一切都不在你的掌控之中,因此感到很迷惘。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過去的努力最終會化為烏有,而是用另一個形式存在或是回報你。 在未來這週將會因著你曾不經意釋放出的善意,對方感念或是敬佩你所做過的努力而對你伸出援手,或是邀請你一起加入某個能夠讓你展現自我的機會。只要你不要對未來設限,不要去堅持一定要在某個領域發光發熱,你也會在意想不到之處開出艷麗的花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二的你:祝福就藏在你以為已經失去的關係

對的,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正在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些事情你或許決定要斷捨離了,而身旁的人會被你的勇敢所感動,並且決定要告訴你他們所觀察到的真實。例如你決定要轉換工作,而過去的同事跑來跟你說你曾經被錯待與誤會的一切,又或是你決定要結束一段糟糕的關係,而真正珍惜你的親友就會告訴你他們很慶幸你做了正確的決定。 藉由這樣的斷捨離,反而會讓更親近你以及更好的緣分回到你的身旁,又或是你結束了忙碌的工作任務,同時也較有時間陪伴周遭的親友。眼下你或許會感覺到斷捨離的失落感,但很快地,就會被你以為失去的溫暖與愛重新回到你的身旁。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三的你:面對難以決定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抉擇,特別是跟工作與感情相關,這可能代表著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渴望有些改變。而你也確實有機會遇到他人的引薦而結識到新的工作或是新的桃花。他人對於你的肯定與認可將協助你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讓你很掙扎,畢竟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也是有些猶豫。 倘若對於現在的生活仍有所依戀,不妨跟重要關係人真誠地談一談你的需求與掙扎,讓彼此有機會坦誠相待、讓情感流動,讓你們一起面對關係中的問題,不然到最後你仍會感到孤寂與遺憾,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胸腔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四的你:貴人藏在暗處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的努力與價值似乎沒有被看見,一方面也是因為你對於完美有強烈的執著,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到最好最滿,才算是真正有盡本分。不過,太過於注重細節與考量太多反而也會拖累事情的進展,只要換個角度思考,例如:現在做這件事情對未來有甚麼幫助嗎?你會讓自己把資源與精力更聚焦在有效能的方向。 而這牌也意味著,幫你將專注力放在調整自己的方向,並盡力地展現自身的專業與才華,將會有貴人看見,也會在必要的時候給予你提攜。這時也請不要推拒這個機會,因為這是對方觀察你很久,信任你的品德與才華才會給你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支氣管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五的你:即使是飛翔的鳥兒也會有停下來整理翅膀的時間

最近的你將會面對生命中的選擇,只是當下有太多需要妥協與不確定,以及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這使得你一時之間難以決定。倘若這時候現實允許你緩下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評估、放鬆、放空以及沉澱自己的思緒,或許你便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又或是上天突然給你一個靈感,讓你了解接下來該往哪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六的你:專業上意外獲得他人關注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過去努力的領域(專業或是興趣皆有可能)當中獲得意想不到的關注,這樣的關注是來自於不同的領域,而你也會收到相關的合作邀約,除了吸引到同好之外,也可能會吸引到相關的賺錢機會。因為他人對於你的才能感到很好奇,同時也會想要效仿你。而你也會因為被關注與肯定,而為自身感到得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