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nefekt69 Milky Way at Sugarloaf Rock - Dunsborough, Western Australia via photopin (license)

6/6即將面對射手滿月月蝕

在未來這週我們會經歷我們對於人生意義感到困惑

內在的情緒會像是一團貓咪玩亂的毛線難以釐清

倘若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可協助我們內在卡住的點有所流轉

金星與火星的四分相 (金星同時被太陽焦傷)

要留意我們太過於在意外在的形象

反而無意間會妥協或是犧牲掉自己的價值

而在未來這週在金錢上的使用也容易會因為情緒而胡亂消費、被情感勒索以及詐騙投資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在工作上的瑣事變多, 雖有表現的機會但也會遇到有人在私底下碎嘴或是指手畫腳 最近桃花運極佳,只是來的多半都不太會表達 或是一開始你不太理解對方想要幹嘛 先當當朋友別太快下定論為佳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容易看家人以及上司不順眼,容易感覺到自己的努力不被看見 需要留意自己容易因為環境上的波動而感到不舒適 甚至會將情緒遷怒到重要他人身上 留意某些人在財務方面動手腳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常有一種腦袋一片混亂的感覺 未來這週非常不建議做重大決定,尤其跟金錢與伴侶關係相關 容易因為他人的慫恿而衝動行事,建議做任何事情都先停看聽 若一個搞不好很可能公親變事主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在工作上可望有些小獎金 留意跟合作夥伴與另一半的關係因價值觀、金錢的使用上而爭執 同儕、手足或是鄰居將可能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挖洞給你跳 特別是女性長輩或是上司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在財務上的流動

是的,未來這週你將會不斷處理財務上的事宜,你可能手上有一些現金準備打算投資或是為自己的未來做一些打算,不過傳來的訊息可能不是很確定,讓你有所擔憂該不該進行投資。 這牌意味著該是時候問問自己對於金錢的定義是甚麼,以及對於自己真心渴望創造的生活是長甚麼樣子?與其聽別人怎麼說,重點是自己希望自己的錢如何使用才能夠彰顯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意義,會是你未來這週不斷需要詢問自己的議題。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二的你:苦盡甘來,一切辛苦獲得回報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多事情都延遲了,自己也必須要面對許多責任,因此感到很煩悶。對於自己接下來的努力也會開始感到懷疑,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不過這樣的狀態將會慢慢消散,身旁有人默默看著你的努力,也會想要提供給你機會。而你將會在未來這週的尾聲看見新的進展,也會對於未來更有希望感與掌控感。

健康狀態須注意:發胖、水腫與內分泌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三的你:合作關係是機會還是束縛呢?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邀請的機會(來自於重要的親友),這可能是跟投資、遺產有相關,不過對方給予的訊息有些模糊,而且到最後有些情緒勒索的狀態,而讓你感到很混亂。當然,挺朋友有千千萬萬種方式,其實不一定要透過金錢往來而表示自己認同他的理念。
 
在未來這週若有主動的邀請你談論投資相關的事宜,請多跟其他的親友討論或是上網查詢相關的公司資訊再做打算,同時也可評估自己原先的財務規劃是否有所偏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四的你:患難見真情

抽到這牌的你一個很善解人意的人,對於身旁的人的需求你總是很快就有感覺,並且給予出回應。只是對方太過於習慣了你的付出與給予,反而不會懂得體恤你的真心。揹著他人的課題習慣之後,反而更加忽略了自己真正的需求。最近這週身體也會有些發炎、不適,或是舊病復發的現象,這時候正好可以試著跟身旁的人求救。 正好可以藉此機會看清楚誰是真心待你的人,倘若對方能夠理解你的限制,會一起跟你面對難關;倘若對方是個巨嬰,恐怕還會埋怨你在這個時刻找他碴。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免疫系統、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五的你:別過度放大他人的吹毛求疵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挑戰了某個權威或是某種兇猛的事物,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勇敢的事蹟,但總有人感到吃味,開始在抱怨你沒有處理好某些細節等等。例如一位英雄好不容易打敗了會吃人的惡龍凱旋歸來,並且砍下了他的頭確定他不會再復活殘害人間,路人則抱怨你沒有考量到惡龍的感受,沒有留給惡龍全屍等等(對,就是這麼令人傻眼的指控)。 請將專注力放在重視你且肯定你的聲音身上,我們確實有時候會忍不住將重心放在批判的聲音上,責怪著自己是不是有做不好的地方。然而,換在這些路人的立場,他們可能也沒有這個能力能夠屠殺惡龍,只是想要透過批判你來展現自己的優越感而已。

健康請留意:眼睛與肝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六的你:既意外也不意外的邀約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為你將變得額外搶手,例如身旁的人想要介紹桃花給你或是賺錢機會給你。這是因為過去的你都默默在耕耘自己的興趣,你在無意間展現出自己的才華與潛能,這讓許多人開始對你感到好奇,進一步想要跟你有所連結。 不過,你似乎會有些不太習慣,對於許多人的期待你害怕讓他們感到失望,而很有壓力。反而會想要躲進自己的山洞裏面。這時候不妨給予自己一些空間,去篩選自己真正想要的機會與未來是甚麼,透過跟自己對話的過程,你會理解自己的能量雖然有限,更應該灌溉在有意義的連結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