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modesrodriguez San Ramón Castle under the stars via photopin (license)

這週將會進入滿月月亮天蠍

我們的情緒將會意外地高張 也會很想要翻舊帳

又或是會有強大的情緒起伏

在未來這一週將會有更多陰暗面以及跟財務、大眾議題相關的素材被提出來討論

而水星金牛與木星、冥王星產生相位

如何在表達上能夠堅定自己的立場

並且理解自己可運用的資源 不被高張的情緒牽引著走,將會協助我們在這次混亂中站穩腳

步 不至於被這股洪流帶走

未來這週的建議:謀定而後動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不平等合約

未來這週的你可能會遇到有人想要跟你合作或是交易,不過對方給予你的訊息是較不透明的,或是表面上說是為了你好,但其實是想方設法地佔你的便宜。因此,在未來這週若要跟人家討論合作事宜或是簽約相關的狀態,請務必先了解彼此的立場與資源,不用急著做決定,給予自己一些沉澱與思慮的時間,以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判斷。 這牌也暗示著容易出現想要佔你便宜的爛桃花,或表裡不一、不真誠、有隱藏重要訊息的對象,倘若有人特別獻殷勤都要多觀察與了解對方再決定要不要投入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悶、心血管疾病

【塔羅骰占卜】2020春季祝福與提醒(六擇一)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示弱並尋求他人協助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發現自己已經相當疲倦,幾乎將手中的資源用到所剩無幾,這意味著現階段的所作所為可能無法帶你到想要的未來,該是時候停下來檢視自己的方向是不是需要重新調整。 而你身旁也有人想要協助你度過難關,只要你願意停下來求助,軟下身段跟他人討論你的困境,你會發現你其實是有資源能夠協助你穿越過去,並且創造出來的結果比想像中更美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三的你:別讓他人的聲音侷限了你的選擇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遇見不同以往的邀請與機會使你得以表現自我,只是身旁的重要他人是相對保守的,對方難以理解你為何要冒險,因此難免會聽到阻擋你的聲音。那些阻擋你的聲音是因為他們的生命經驗告訴他們冒險必須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可能有去無回,又或是你在挑戰他們的權威,他們為了要捍衛他們的尊嚴而跳出來反對你。 當然,跨出舒適圈確實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但沒有走出去你不會知道外面的天空有多大,你也不會知道你會創造出多麼不同的成就,只要你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又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飛得越高,自然就會有越多人仰望你,對你指指點點。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與肝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四的你:機靈的反應吸引到意想不到的機會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因為創作的分享以及自己對於一些人事物的看法傳播出去,引發許多人開始對你感到好奇,也會因此想要更知道關於你這個人與你的作品。因此,請你相信突如其來的某些靈感,試著將這些想法記錄與整理下來,分享給關心類似議題的族群之中,你會發現跟你的想法有共鳴的人很多,因此吸引到更多的同好以及貴人,以及接下來後續的工作或是表現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五的你:真誠地為自己的語言負責而贏得對方的真心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需要跟他人做一些重要的溝通與協調,若是敞開心房攤開地說出真心話,真確地表達出你自己的感受,以及你認為自己的工作能力或是專業價值應該獲得多少,你也準備好要為自己所表達的一切負責。 對方會因此感受到你的真摯,並反饋給你他的觀察與立場,透過彼此相互協調將會取得一個共識與平衡,這將會讓你獲得更大的啟發,而對方也會因為彼此的討論愉快而未來有更多機會也會想到你。 這牌也意味著未來這週將有機會遇到對你示好的桃花,不需要去試探對方的真心,不妨試著將你真實的顧慮告知對方,讓彼此有較為真誠的對話,你較能夠確定對方是不是你想要交往看看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六的你:跨出舒適圈不等於你會失去舒適圈

未來這週的你可能準備展開一個新的計劃,內心難免會擔憂一旦面對挑戰會不會失去比想像中更多的代價。倘若是真心愛著你與信任你的人,其實反而會因為你的勇敢而給予祝福,並不會因此看衰你或是將你綁在身旁。 是的,面對未知任誰都會感到擔憂,不過回顧過去的你也確實建立了某些成就,因此你並非重新開始,而是在你本來就經營過的相關領域,萃取出經驗或是資源,來協助你建構新的成就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