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gemot_dn lost World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雙子與火星水瓶及海王星雙魚產生相位

在未來這週我們將面臨到在金錢與關係中想像的破滅

而冥王星的逆行將會讓我們過去所逃避的責任與承擔壓著我們去面對

不再讓我們獨善其身 天王星與太陽金牛的合相,

因為以上種種的星象,將會讓我們感覺到世事無常 對於自我價值感到迷惘也會想要尋求方向或是突破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你的沒自信阻絕了機會

最近的你在過去所耕耘的領域將會被他人所看見,對方對於你的能力與才華感到相當好奇,同時也會提供實際的物質與賺錢的機會來到你身旁。然而,由於曾經有過被背叛的經驗,且也曾經遭遇過失敗,新的邀約讓你感到很糾結,卻也很想要大膽地嘗試看看。 雖說新的邀約可能無法很快看見進展,但也是讓你的人生打開新的一頁的契機,且也有機會透過這次的機會讓你跨越過內心的某些障礙。于玥會建議你抱持著為自己的人生姑且一試的心情,反正也曾經經歷過很糟糕的時刻,你也都挺過來了,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二的你:面對難以決定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抉擇,特別是跟工作與感情相關,這可能代表著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渴望有些改變。而你也確實有機會遇到他人的引薦而結識到新的工作或是新的桃花。他人對於你的肯定與認可將協助你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讓你很掙扎,畢竟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也是有些猶豫。 倘若對於現在的生活仍有所依戀,不妨跟重要關係人真誠地談一談你的需求與掙扎,讓彼此有機會坦誠相待、讓情感流動,讓你們一起面對關係中的問題,不然到最後你仍會感到孤寂與遺憾,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骰占卜】2020春季祝福與提醒(六擇一)

選擇三的你:打破假設才能夠創造真實的連結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不同立場或是不太熟識的人一起合作,正因為彼此來自於不同的背景或是不同世代,難免會有一些假設或成見。而走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你們都是希望能夠將這個任務盡可能地完美達成,甚至你會發現是因為過去種種的誤會才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僵化,但其實彼此都是好人,只要願意互相理解,就能夠加深彼此的連結,也會讓這個合作關係更加愉快。 倘若在未來這週有機會遇到跟你不同立場的人,試著不帶批判地傾聽對方的想法。你會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或許也會因為這樣結交到了意想不到的貴人,甚至是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四的你:試著將自己的需求擺在前面

最近的你在很多人眼中是很有價值感與有能力的人,所以總是希望你可以協助他們度過難關,或是幫他們處理一些瑣事(包含跟你借錢)。一開始自己的能力被認可自然是很開心的事情,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許多人已經習慣依賴你,卻不會承擔自己的責任,好好地處理自身手邊的事務,你也會因此感到很疲憊,好像事情都做不完一樣。 這時候請試著將自己的需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不論是好好地吃、好好地睡,又或者陪自己去玩耍、耍廢等等,去做一些讓自己會打從心裡感到開心與寧靜、放鬆的事情。藉由這樣不斷滋養自己的過程,你會慢慢知道甚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以及真正能夠發揮自己能力的地方,你也會因為你的光采而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或是來自遠方的邀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五的你:不是所有通告都該接受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努力經營的領域當中受到重視,因此會遇到對你好奇的合作夥伴或是桃花,有些人似乎對你的專業或是對你這個人不太熟悉,而且隱約透露出有種傲慢的氣息,好像你就應該要接受他的邀約。這樣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特別當對方對你的能力表現出藐視的眼光時,你便寧願回到過去那種默默無聞的時刻;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兩個,並非所有想要邀約你的人都是這般傲慢,不妨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觀察與評估,或許較能夠從中篩選出適合站在你身旁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甲狀腺與喉嚨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六的你:表面工夫帶來良好的合作關係

是的,未來這週的你可能需要做很多表面工夫,因為你可望內心有些計劃能夠好好地進展。不過一開始要找到合宜的合作對象,自然在第一眼就要給人家良好的印象;而若是彼此能夠找到共識,那麼對方也會信守他的承諾,彼此也能夠往雙贏的方向前進。 而若是單身的朋友也可望在網路交友的部分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一開始雖然彼此都會有所試探,但若是坦然地說出自身的需求與顧慮,彼此便有機會走進更深入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