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我家黑糖(公貓),

聽說最近粉紅色很流行

我也來曬一下他的粉紅貓掌

木星、冥王(魔羯)與太陽(牡羊)呈現四分

水星走進牡羊與金星雙子六分

在未來這週我們對於自我主張會更加地想要發聲

但若是單身的朋友可望透過交流、資訊的傳遞、網遊的嘴砲而認識新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敞開心房說真話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有些停滯的狀態將會開始有所啟動,只是還有一些資源沒有到位,這難免會讓你有些擔憂。這時候也讓自己重新整理思緒與調整方向,檢視目前能夠做的行動有哪些。而跟你一起合作的人也有他的立場,若是沒有打開天窗說亮話,彼此之間做事風格有所差異,反而會讓事情的進展事倍功半。 建議在接下來這週真誠地對待你的合作夥伴(不論是伴侶、隊友或是同事)彼此若能夠尊重對方的主張,在討論的過程中會找到最合宜的方式,將會使事情的進展越來越順利,也會因此意外地突破某些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骰占卜】2020春季祝福與提醒(六擇一)

 
 
 
選擇二的你:接受肯定將會獲得更多
 
前陣子的你或許經歷過一些苦痛的狀態,內心難免感到有些孤獨且不確定。而最近將會有人看見你的努力跟辛酸,對方將想要提供給你實質的機會與資源(桃花、貴人),只是因為你曾經遭遇失敗,而擔憂自己無法勝任。 請別直接下定論,不要去想像對方是怎麼看待你,不妨試著跟對方討論自己的考量與困惑,或許你會發現他早已看見你的亮點(但你自己沒有發現),對方是真心相信你有能耐穿越困難,透過這次的合作事宜,將有機會讓你自身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華與魅力。(對於正在找工作的朋友,這週也可望獲得好消息)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選擇三的你:你是重要他人的英雄
 

最近你身旁的人將會遇到一些困難,對方似乎面臨到實際上的困境而求助無門,而雖然你不見得能夠有豐富的資源協助他,但因為試著努力陪伴他一起面對眼前的困境,也試著幫他連結資源,彼此共同跨越了種種關卡,對方也將因為你有所突破。 在身旁的人眼中你就是英雄,並不是因為你手上握有的資源或是你提供多少資源,而是單純地雪中送炭與陪伴,而讓對方感到很暖心、不再孤獨。彼此的關係也會因此更進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四的你:祝福藏在偽裝中
 

最近的你可能跟他人在合作上總有一些摩擦,彼此都認為自己的主張才是最正確的,誰都不願意讓誰,這讓你有些困擾,但又覺得這樣互相激辯很有趣,你總會獲得一些新的靈感與啟發。 不過因為自尊心的緣故,難免會讓你不想要開口對對方表達欣賞。建議你不妨還是敞開心房,試著去肯定對方的才華與觀點,你會發現對方也對你有英雄惜英雄的心情,甚至因此讓你吸引到意想不到的貴人(資源與財富),甚至是珍貴的人脈或是桃花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心血管(別吃太油)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五的你:新的洞見帶來新的開展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自己的洞見或是創造力而吸引了對你感興趣的人,因此,請試著大方地在工作上展現你的想法,又或是在網路上發表你的作品。因著你的創造力將會引發許多人的共鳴,而這將帶來意外的合作機會以及資源、以及志同道合的夥伴。 你會很訝異自己是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但那也是因為你過去經驗、沉澱、整理以及思考累積而來的成果。因此,在未來這週請勇於表現自己的主張,你會發現後續效應將會持續擴展。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六的你:眼前的妥協將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以這樣的牌面來看,其實代表著你最近會遇到需要跟人合作或是談判的局面,不過因為你本身太想要當好人或是太過於害怕衝突,即使對方試著佔你便宜,你也會退讓。然而,逐漸地你會發現對方正在對你軟土深耕,你越是退讓對方就會越加囂張,他表面上會說體諒著你,但實際上的行為卻又是另一回事。 這會讓你陷入天人交戰之中,因為你可能很想要相信對方也想要親近對方,但若旁人來看,可能會說你被情緒或是道德勒索。這時候是否該讓自己好好地沉澱下來,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如此重複的行為最終真的會迎來你想要的結果嗎?不妨試著跟信任的且客觀的第三人談一談,或是諮詢相關的專業人士都能夠協助你釐清現在的處境與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