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cseeman Wanda the Helpful Cat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走進了雙子與火星、土星水瓶產生相位

金星雖然走進了雙子(突顯了濕)
但馬上就遇到了火星與土星兩大凶星 這麼喜歡交流的星座卻被限制住了
而火星也跟土星合相便將水瓶關懷大眾的特質也壓制住
反而突顯了一種隔離感、冷漠感,以及分別出了我與他人之間的感覺
因此,整個社會的氛圍都會處於一種邏輯分析的、理性思考但有些不近人情的味道

在4/8火星與天王星呈現四分,

亦要小心在金錢上或是在交通上有所意外的損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廣告贊助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頭痛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二的你:祝福藏在劇烈的改變之中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旁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這讓你感到手足無措,因為你不確定自己該如何去應對,也會擔憂自己無法熬過這一切。然而,是時候跟他人求助,或是表達你現在的困境,你會意外地發現,或許有些人正等著你向他求助,因為過去你曾經在無意間幫助過他們,又或是顧念著過去的夥伴情誼,他們正想著如何不破壞你的尊嚴而伸出援手,陪伴著你一起度過此時的難關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胃潰瘍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三的你:真相在合作過程中越來越明朗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在想法上相當不同的人,這人可能跟你之間有權力上的不對等,又或是只是網路上的鄉民,而你在表達上也不見得有他這般流暢。不過對方並不是不認同你的看法,而是他有著既定的某些印象,這時候不妨就用書寫整理自己的思緒,若對方是你的重要他人,可能你需要做一些文獻的收集,來佐證你的立場。 對方也會因為你的認真回應而反覆思考你們之間立場的差異性,反而也會因此看見新的想法的碰撞,亦會有新的靈感產生,並找尋到問題新的解決方式,彼此也會因為這個過程而敞開自己的內心,成長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暫停一下

最近的你似乎有很多任務要完成,雖然眼下似乎都是瑣碎的事情,但你切割開來看,你知道你是為了完美扮演著各種人生角色才會這麼疲憊。即便有時候你想要稍作休息,身旁就會有人質疑你是不是想要偷懶或是對你道德或是情緒勒索,搞得你為了要討好他們,或是為了追趕主流社會的價值觀,而搞得自己逐漸失去了自我。 建議你試著先讓自己喘口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當下,請先給自己三個深呼吸.........

思考著你在追趕的是甚麼呢?你在擔憂的、焦慮的,透過這樣的追趕能夠讓你獲得甚麼呢?或許是害怕生存的空間被擠壓,或許是怕被否定,或許是小時候的教條隱約在影響著自己。請試著讓自己暫停一下,找個時間去曬曬太陽,沉澱心情,或許你能夠慢慢撿回在匆忙之中遺失的自我。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胸悶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五的你:打破假設才能夠創造真實的連結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不同立場或是不太熟識的人一起合作,正因為彼此來自於不同的背景或是不同世代,難免會有一些假設或成見。而走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你們都是希望能夠將這個任務盡可能地完美達成,甚至你會發現是因為過去種種的誤會才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僵化,但其實彼此都是好人,只要願意互相理解,就能夠加深彼此的連結,也會讓這個合作關係更加愉快。 倘若在未來這週有機會遇到跟你不同立場的人,試著不帶批判地傾聽對方的想法。你會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或許也會因為這樣結交到了意想不到的貴人,甚至是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六的你:機會來自意想不到之處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人生處於停滯的狀態,身旁的人或許也不瞭解你的苦處,這會讓你有種委屈與沮喪的感覺。正因為你對於現階段感到不滿意,而想要有所突破,因此渴望進一步做一些不同的嘗試。這時候請別急著否定自己,或是別聽信他人的看衰聲音。 請先試著檢視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資源為何,並且評估你的目標,將之分為小目標、中目標與大目標,看看自己目前能夠先為自己走到哪裡,當你開始真正實踐你的計畫時,將會不自覺地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人,而這個人可能是朋友的朋友或來自你完全沒想過的領域,對方將會成為你在成長路上的貴人或是合作夥伴。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內分泌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