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與土星雙雙走進水瓶 雖然土星仍是入廟,

但火星卻沒有像在魔羯一樣這般強勢了

這代表著我們接下來的行動將會更貼於大眾的需求,

同時也會更仰賴高科技

當然,火土也有行動受限的意味在

4月4日

金星將會走進雙子 並且與火星、土星產生吉相

正好適合跟身旁的一起八卦跟交流最近的生活新知、防疫消息

不見得需要面對面聚在一起,

而是透過高科技相互關心也很好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急著跟人辯駁

最近的你將會在某些領域中取得成就,又或是轉換一個新的身分,身旁自然會多一些閒言閒語或是想要展現自己優越感的人。而你會發現對方不過只是忌妒你成為聚光燈的焦點,而不是真心想要為你祝福。這時候也別急著去辯駁他的言論,自然會有人會為你挺身而出,或是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也無妨。

健康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二的你:祝福就藏在你以為已經失去的關係

對的,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正在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些事情你或許決定要斷捨離了,而身旁的人會被你的勇敢所感動,並且決定要告訴你他們所觀察到的真實。例如你決定要轉換工作,而過去的同事跑來跟你說你曾經被錯待與誤會的一切,又或是你決定要結束一段糟糕的關係,而真正珍惜你的親友就會告訴你他們很慶幸你做了正確的決定。 藉由這樣的斷捨離,反而會讓更親近你以及更好的緣分回到你的身旁,又或是你結束了忙碌的工作任務,同時也較有時間陪伴周遭的親友。眼下你或許會感覺到斷捨離的失落感,但很快地,就會被你以為失去的溫暖與愛重新回到你的身旁。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選擇三的你:勇於表現自我獲得機會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一種被強迫要出面處理某些事情,這不會是一個你慣用的方式,但眼下似乎只有你能夠解決這些事情,使得你不得不站出來為自己或是某個族群發聲。而你會發現雖然在這過程中有所爭論,也會有立場不同而需要尋找到一種平衡的狀態。而 身旁的夥伴卻也因為這樣看見你的邏輯思維,看見你的領導力與號召力,藉由這次危機上的處理,讓許多人看見了你的光彩,而進一步地想要更加地接近你,也可能因此吸引到貴人與桃花呢!

健康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四的你:默默耕耘遇到伯樂

最近的你因為過去都在默默某些領域或是興趣,而偶然地被人所知曉,他們看見了你在這過程中所專注散發出來的光芒,對於你正在努力的領域而感到興趣,甚至因此帶來了進一步合作與賺錢的機會。或許你一開始會滿不習慣的,不過你會發現對方是真的在你身上看見了某些亮點,才會想要進一步尋求跟你有所合作。

健康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別過度放大他人的吹毛求疵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挑戰了某個權威或是某種兇猛的事物,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勇敢的事蹟,但總有人感到吃味,開始在抱怨你沒有處理好某些細節等等。例如一位英雄好不容易打敗了會吃人的惡龍凱旋歸來,並且砍下了他的頭確定他不會再復活殘害人間,路人則抱怨你沒有考量到惡龍的感受,沒有留給惡龍全屍等等(對,就是這麼令人傻眼的指控)。 請將專注力放在重視你且肯定你的聲音身上,我們確實有時候會忍不住將重心放在批判的聲音上,責怪著自己是不是有做不好的地方。然而,換在這些路人的立場,他們可能也沒有這個能力能夠屠殺惡龍,只是想要透過批判你來展現自己的優越感而已。

健康請留意:眼睛與肝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沒有人是完美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很操勞,因為你想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是資源跟你的體力不一樣能夠支撐著你去完成眼下那些任務。這時候不妨將這些任務先列下來一個清單,並且幫它們評分事情的急迫性,然後,再看看眼下你能夠處理或是控制的是哪些。你可能在篩選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有些事情不是你現在能夠處理的,而有些事情甚至也不是你能夠作主的,它是屬於他人的責任或是他人需要成長的課題。 當然,這是你內心有所牽掛,你也希望能夠扮演好生命中的所有角色,體恤著自己這份溫暖。而于玥也邀請你將這份體恤與溫暖留給自己,請在清單上面留下一個:"愛自己!"的事項吧!如果真的有,那它的急迫性會有多高?為何它的評分是這樣?要怎麼做才會讓你有愛自己的感覺?吃一頓美食?睡一場覺?吸個貓還是去戶外散散心呢?等等等等。這些問題于玥邀請你花點時間為自己好好沉澱整理。

健康請留意:心悸胸悶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