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廟)與海王星呈現六分相

而在28號與木星三分相 火星(魔羯,旺)與冥王星合相

太陽走進牡羊象徵著春天正式開始

未來這週正好逢金星金牛與海王星、木星呈現良好相位 藉

此機會在財務上做些整理,

可以犒賞自己吃點美食、泡泡澡 好好地曬曬太陽,

有些感官上的享受 跟自己的身體有好的連結,

也能夠提升我們的免疫力 而火星魔羯也提醒著我們在行動上要保持著謹慎

小心因為外來的壓力或是他人的道德勒索而引發自己的衝動的行為 反而會讓自己付出更多的代價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從對立面中看見自己的勇氣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情緒上會特別地起伏,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覺得你的價值觀或是信念被挑戰了,而對方也基於對你的不理解,擅自下了定論讓你更為失落或是憤怒。簡單地說,未來這週可能會跟某些人引發口角紛爭(對方可能是你的重要他人或是某個權威人士,又或者就是個自以為是的人),雖然這是很突然且是短時間的,卻讓你感到滿受傷的。 不過也建議你若有機會為自己發聲,不妨好好地跟對方辯一辯,這個辯也不見得是要辯個輸贏,而是讓自己有表達自己的機會。而你也會因為在這過程中,更了解自己的立場與自我的核心價值,反而會因為這個不害怕衝突的自己,而感覺到自己更加勇敢了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二的你:允許他人來協助你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現實的窘迫以及選擇,或許你已經習慣了自己處理事情,不曉得該如何求救比較好。然而,在接下來所面臨的事情即使你再怎麼思考都可能會有自己的盲點,而且事情的進展也可能會鑽進了死胡同當中,更別提或許你是真的需要協助的。 而當你願意向外請求協助,試著將你的立場與需求說分明,回應你的人將會用他的理性解析,或許當下你會有些不舒服,但你也理解對方的出發點是好的,你也不致於感到孤單。你將從他的解析中解開你的盲點,同時知道你的下一步是甚麼,甚至因此找尋到支持你的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接受他人的善意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某些任務的進度上有些停滯了,而身旁的夥伴難免會催促著你的進度,內心一方面感謝人家對你的欣賞與信任,另一方面也會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時候不妨偷點時間跟自己好好相處,畢竟不是每件事情都這麼地十萬火急。 而當你有這樣的空間讓自己放空一下,你反而會有更加清晰的腦袋去做決定。最近也會遇到他人對自己感到好奇,並且會提供機會讓你展現自我,又或是讓你有較多的資源去完成你的任務(也可能本身有些影響力的桃花)。這時候請接受對方的善意,讓你的努力得以開花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偶爾逃走一下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工作上或是學業上需要背負一些責任,而身旁的夥伴卻不見得理解你,甚至開始質疑你的能力。這讓你難免感到有些心累與孤單,對方同時也會用權威的身分(對方可能是上司、長輩或是老師)來壓制你,使你感到有些苦痛。 這時候不妨讓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喘口氣,好好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別對於自己要求這麼多的細節。當你願意肯定自己的努力,並且好好檢視自己的資源,你會發現其實你還是有能力去完成手邊的工作。

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權威人士(對方也可能是桃花)企圖去影響你的決定,但你可能還不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那就先給彼此的關係一點空間,讓你喘口氣,感受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或是需求。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五的你:認真的你值得認真被對待

前些日子因為人際關係的碰壁讓你感到有些沮喪,難免會有種不確定自身價值的狀態。然而,在事業上或是專業領域當中,你也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甚至會有實質上的成果,同時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這會讓你在情緒上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是啊,擁有專業成就的人不一定會有八面玲瓏的能力,但你也將會因為你遠見與分享,吸引到更多人對你感到好奇。

這時候請留意曾經傷害過你、嘲諷你、瞧不起你的人,對方這時候回頭找你只是想要從你身上獲得更多實質的好處,而非真心對待你。而你也會因為自身的成就吸引到想要跟你一起努力的人,那也是因為你認真負責的心態,而吸引到的真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六的你:每個人的立場都正確

在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因為共同利益的考量而認識到跟自己立場很不同的人,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但若是仔細深談,你會發現其實出發點都是好的,而且也有共同的願景,只是操作事情的手法有所不同而已。 雖說在這過程難免會有權力角力與算計的狀態,不過你們也能夠從合作過程之中獲得更多的啟發與收穫(尤其是跟物質相關)。而最近也可望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但你不一定對他有愛情),雖然對方可能年紀稍長,但有些社經地位,而因此讓你有些猶豫、動搖。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