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文章提到這週水星逆行並被太陽雙魚灼傷

將讓我們接收到更多的假消息與讓我們困惑恐懼的事情

實事求是、求證,以及如何安頓自己的身心,

便會是我們這週最需要留意的功課

如同我們抬頭看到烈日

我們眼睛會花掉一般

若太過於聚焦在他人刻意釋放出來的消息

反而會遺漏了其他核心的議題

(圖為太陽很大的高雄港)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坦然接受事實

最近的你心情可能會像是洗三溫暖一樣,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很失落的人,對方可能是一個對你滿溫柔卻又無法專一的人,同時也會遇到讓你感到很溫暖,且是真心想要陪伴你、肯定你的人。經過這些事情難免讓你一時之間難以沉澱自己的心情,內在難免有所衝擊與矛盾。但也因為有人願意給予滋養,便使你慢慢找回屬於自我的信心,也理解到這世界上總有千萬種人,也有人是怎麼樣都理解你與支持你,也有人是你怎麼樣都改變不了得。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二的你:貴人協助突破難關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多事情都有些停滯,不知道該不該求助。而最近將會有人看見你的努力與才華,只要你放下內心的防衛或是願意跟對方來場真誠的溝通,你會發現彼此是有共同的理念與願景的。而你也可望在接下來的日子有資源來協助你完成想要完成的目標或是作品。 最近這一週也會有小小賺錢的機會或是有好的桃花出現。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三的你:別讓過去的幽靈成為幸福的絆腳石

最近的你可能正打算有個新的開始或是展開新的冒險,但因過去曾發生過許多讓你不知所措的事情,而身旁也有人看衰你,使得你對於自己也沒有信心。有一部分的你渴望生命中有新鮮有趣的人事物走進來,另一部分的你因為害怕受傷而防衛著,內在思索著很多負面的可能性,而導致你最後被自己的恐懼所影響,最終寸步難行。 這時候建議您思考看看,過去曾經受傷與無能為力的你,跟現在的你有甚麼不一樣呢?是否已經有所成長,或是更理解自己有不同的資源與能量來協助自己穿越眼前的難關呢?又或是過去的你有甚麼成功經驗,能夠幫現在的你解決眼下的困惑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四的你:敏銳性與柔軟度可四兩撥千斤

抽到這牌意味著這週需要留意跟他人之間的相處與合作關係,你在未來這週將會有跟不同累人相遇,每個人做事的方式皆不同,讓你一時之間不太習慣。在這其中並沒有甚麼對錯,只是讓你感覺到每個人在意的點是不一樣的。 因此,在試圖跟他們溝通與討論的時候,仍要保持著覺察,看看對方是否有挑戰到自己的原則,倘若當下情緒上不對勁,那就是對方有所逾越了。這時候不妨誠懇地感謝對方的抬舉、願意跟你合作云云,同時也告知你的底線與現階段擁有的資源與預算,透過這樣和緩的表達方式將會迎來雙贏的合作局面。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即使是飛翔的鳥兒也會有停下來整理翅膀的時間

最近的你將會面對生命中的選擇,只是當下有太多需要妥協與不確定,以及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這使得你一時之間難以決定。倘若這時候現實允許你緩下來,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評估、放鬆、放空以及沉澱自己的思緒,或許你便能夠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又或是上天突然給你一個靈感,讓你了解接下來該往哪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發胖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六的你:留意訊息真心與否

最近的你因為在生活上還算過得舒適,難免因此吸引到眼紅的人。而你將會接收到一些訊息,對方似乎嘗試要刺痛你,但其實只是虛張聲勢或是激將法;這時候別急著回應對方,別隨著對方的情緒起舞,而是將重心放在你想要成就的領域上,當你越是飛得更高更遠。看你不爽的人將會因此心裡頭更加不爽。這牌也意味著過去感到很困惑與迷惘的事情,在未來這週將會獲得靈感或是解脫。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胃與肺部)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