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我家兩台賓士)

火星落在射手 金星落在水瓶 水星與土冥合相

在未來這週要多加留意太過於輕率的決定

而導致誤會的產生、損失錢財的可能

又或是在交通上的意外

身旁的人可能會利用自身的權威或是倚老賣老的姿態

而壓抑我們表達自身理念的渴望

唯有用行動去支持我們自身的理想

才能夠讓他人了解到自身堅定的意志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讓子彈飛一會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現況並不滿意,或是對於未來感到很迷惘,而你身旁的人試圖給你一些建議,但對方的成功經驗卻不代表這適合你,又或是他所給予的訊息都很含糊。 這時候請別急著決定,不妨評估一下自己現有的資源與狀態,以及自身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別因為一時焦慮而慌亂地決定,以免在往後付出更大的代價。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腸胃狀態(勿暴飲暴食)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二的你:專注在創造自我成就上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地忙碌,不論是在自己的專業成就上或是在生活的經營上,已經慢慢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然而,在不懂的人眼中只會酸言酸語,或是一心想要複製你的成功之路,這讓你難免感到有些沮喪。 不過正因為假貨的存在,真貨的定義才會首度成立(ROLAND如是說)請將重心持續地放在創造自我成就上,你會發現當你專注在這上頭時,你已將這些冷嘲熱諷拋之於腦後,而他們也只能對你望洋興嘆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三的你:放下防衛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在一個場合當中認識跟以往生活圈很不一樣的人。對你來說,由於對方有些陌生,加上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相處,使得你有些防備。 然而,若是仔細觀察對方,你會發現他其實是很有自己想法且願意分享的人,甚至他會為你的世界開啟一扇新的門。未來這週若有甚麼聚會不妨都去參加看看,或許這位志同道合的貴人就隱身在那裏等待著你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四的你:傾聽內在的不同聲音

最近的你會感到很焦慮,一方面想要人生有所突破,另一方面又擔憂一旦跨出去可能會有所風險。這時候請花點時間聽聽兩邊的聲音,這些焦慮的聲音都有存在的議題,畢竟面對未知誰不害怕?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誰不會恐慌?誰不怕失敗呢? 這時候,不妨允許自己暫時離開會讓自己焦慮的情境,又或是找些事情讓自己好好地忙碌(不論是追劇、運動、書寫、打掃或是吸貓)有時候專注在某件事情上,讓自己大腦徹底放空那一瞬間,你就會有答案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五的你:對權威失望,但別對這個世界失望

最近的你或許會發現你所敬重的前輩、上司或是長輩跟你的想法很不一樣,彼此之間就像是站在對立面,難以對話與溝通。無奈的是,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世界,你會發現到頭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這時候,不妨回頭好好地照顧自己,並且跟身旁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還是有的。雖說你跟這個權威可能在某些議題上難有共識,但對方也曾經在你生命中發揮過影響力。尊重這樣的過去,也尊重曾經崇拜過他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交通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六的你:保持謙卑接受更多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同儕的聚會或是介紹而認識到跟舒適圈很不一樣的人物,雖然一開始你們不是很了解彼此,若是抱持著好奇與謙卑的心態與對方相處,你會發現你們的價值觀與理想意外地合拍。 而對方也會因為跟你相談甚歡,而告知你更多的小道消息,或是提供一些邀約,讓你的人生有機會往另一個層面躍升。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