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erri Lee Smith A Jimmy palate cleans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與金星四分 凱龍星與太陽對分

我們都希望在他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樣子

也渴望獲得重要他人的肯定 無奈的是,

權威或是主流社會的價值觀會壓抑住我們真實的模樣

使得我們難以肯定自我價值

雖說過去傳統的儀式有它存在的意義 卻不見得真正合適現在的自己

保持著覺察才不至於用力過了頭卻發現自己只是在鬼打牆而已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卑不亢地面對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不同可能性來招手,這將會是新的領域與新的學習、甚至是新的桃花,而你的新夥伴也會很樂意協助你了解整個狀況。即使他是全新的機會,但過去的你也曾有過一些累積,不需要畏畏縮縮地不敢表現,但也不需要太過於自滿,尊重對方的專業,同時也盡心盡力地一起努力,你會發現你將會是最大贏家。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二的你:過去的夢魘讓你看不清真實

雖然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所憧憬,但過去曾經遭遇過的失敗與否定,讓你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要迎接新的可能,而眼下確實還有很多不明朗的狀態,只是若沒能下定決心好好看清自身的處境,你不會知道自己現在真實的位置。建議你花點時間跟自己在一起,一方面跟自己對話,問問自己的顧慮是甚麼,另一方面允許自己踏出一點點步伐,你會發現你比自己想像中更加輕盈、更有能力與資源(你早已從過去的失敗中學習到某些經驗與智慧)。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三的你:別人認為的好不一定對你就是好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面臨到一些機會,這也是因為人們對於你能力與魅力的肯定,雖然你對於未來有自己的想法,但也有人試圖左右你的決定。這時候不妨好好問自己的內心想要前往的未來是甚麼樣子,別人或許是替你著想,但不一定是真正了解你的想望。這時候就允許自己隨著心意而勇於做出自己的決定,你也會因此意外地接收到更多的幸運與祝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19年下半年你會有甚麼轉變?

選擇四的你:別期待完美的自己

對的,你最近可能會感到你的人生超級混亂,一方面是過去的機會前來招手,另一方面是你正準備往下一步前進,突然間有太多事情來到你面前,而你同時也有新的重要人生角色要擔任。這時候請務必允許自己好好地沉澱,允許自己是手忙腳亂的,因為你在某些領與來說確實是新手,所以請別期待自己能夠表現得多完美,甚至適時地求救也可能是必須的,而你身旁的人也會很樂意在你生命中有表現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與手臂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五的你:允許他人協助你

最近的混亂即將告一段落,只是內心的混亂還沒有辦法停歇,身旁仍有人試圖影響你的思緒,倘若跟著盲從反而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尤其要留意人情壓力或是道德勒索)。這時候不妨試著跟信任的人討論你內在的疑慮,即使對方說話直白也能夠協助你站穩腳跟,或是乾脆去大自然走一走,透過新鮮的空氣讓自己的心神重新甦醒。 健康

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發炎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六的你:看見他人的優勢

最近的你將會將在工作、事業或是學業方面獲得成就,這讓你對自身有些得意,但同時之間也有意想不到的人想要找你合作,這讓你難免會有些顧慮,但若是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對方的思維是很創新且貼近大眾的,這會讓你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雖說對方對你來說來自於陌生的場域,甚至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太過於莽撞,但若是敞開心房與之交往,你會發現他跟你是互補的,若能夠相互欣賞彼此的優勢,你們所創造出來的合作結果會比想像中精采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