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Damien Walmsley 20190420_Bluebells at Austey Wood, Warwickshire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一週變動星座將會出現許多不良相位
這意味著我們要留意在金錢上、物質上的管理與組織需要重新調整
若是過於樂觀或是逃避,將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太陽與水星的合相將會照亮我們曾經逃避瑣碎與日常的小事
但若是能夠藉此機會好好整理一番
(例如開始整理家務或是整理頭髮或是抽屜裡的文件)
你開始篩選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人事物留在你身旁
你會發現你的生命將會煥然一新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擁有新的幸福

抽到這牌代表一部分的你欣羨著美好的生活,另一部分的你似乎背負著某些壓力或是罪惡感,所以雖然最近會出現新的賺錢機會或是對你欣賞的人,讓你擁有可以表現的機會,你的內心呈現猶豫不決的狀態,深怕自己會搞砸一切,這時候不妨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即使你真的有些壓力或是罪惡感,那麼現階段的你能夠創造出甚麼來彌補你曾經犯下的過錯呢?倘若停滯在這邊傷心難過,能夠將愛傳揚出去嗎?又或是重新建構出屬於自己的幸福,讓自己更有能力去彌補曾經的錯誤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2019年下半年你會有甚麼轉變?

選擇二的你:允許人生有不一樣的可能性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桃花,對方可能是跟你不一樣的種族、國家、宗教信仰或是跟你的生活圈差異很大,倘若你最近有出國遊玩的打算,那就有豔遇的機會。而倘若你目前已經是有伴侶,那麼最近可能會突然出現新生命在你的生活中(例如懷孕或是毛小孩)對你來說人生將會開展出新的可能性,可能會打亂你原來的計畫,但也會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故事與精彩。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三的你:每個選擇都有風險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面臨人生中重要的選擇,而你身旁的人都試著影響你的決定,有人希望你以大局為重,有人希望你遵從自己的感受,有人希望你盡快做決定,然而,無論是誰都不能代表你,請你站在自己的立場,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地做考量,兩者皆有好有壞也有其風險與代價,五年後的你,十年後的你,會否同意你現在做的決定,又或是會為你現在做的決定付出甚麼代價呢?請你抱持著維護自己的心情,慎重地為自己做決定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肩膀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四的你:用聰明的方式衝撞體制

最近的你可能跟上司或是長輩的想法不一樣,你當下很想要爭取自己的權益、為自己發聲,卻會發現自己幾乎是以卵擊石,這時候不妨先暫時花點時間沉澱自己心情,為了一時痛快而讓對方反而抓住了把柄是得不償失的。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請試著用較為柔軟的方式去表達你的訴求,倘若對方無法理解或不理會你,等你羽毛養豐了,再好好想如何報復也不遲。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五的你:留意過度樂觀的說詞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收到一些來自遠方(跨國界或是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的邀約,對方會將這樣的機會誇大其辭,說得好像你明天就會跟著發大財一樣,但他其實也不見得有經歷過發大財的日子,卻仍邀請你踏進去他也不完全了解的圈子,你自然也很難相信他的天真爛漫。這時候別急著反駁或是質疑對方,謝謝他在這麼重要的時候仍想到你,但也邀請他等到他發大財的時候再來分享喜悅,你會很願意成為見證者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六的你:尊重身體的節奏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你身旁的人都開始忙碌了起來,他們似乎都已經知道自己的方向或是應該要往哪裡去,你認為自己似乎也應該要有所動作了,可是,這是真的嗎?這對你來說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嗎?現在的你有體力或是真的準備好要去面對所謂的規劃與人生目標嗎?有些時候我們在追尋目標時也只是在為自己的焦慮找尋一個出口,並不等於我們自己真的知道自己想要往哪裡去,只是因為大家去進修、補習或是找個對象來陪伴,都是因為"好像是這年紀該做的事情"。 那麼,你呢?那些都是你真心想做的事情嗎?還是現在的你只是想要好好躺下來,休息一番,給予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允許自己可以擺爛耍賴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況、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