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Rusty Russ North Pool Tree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處女,宣告了夏季已經走向了尾巴

木星與水星的相位讓我們開始會對於人生規畫有更多的想像

也會想要多多展現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金星與火星、太陽的的合相

將讓我們能夠更加務實地看見自己手邊擁有的資源

不至於被過於樂觀的想法被牽著走

此次坐檯牌卡:new vision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於創造自己的命運

最近的你在生活中將會遇到新的邀請與機會,對方可能是真心的桃花或是希望跟你開展一段新的合作機會,而你對於未來仍有些恐懼以及不確定,這難免會讓你躑躅不前,但若是不要給予自己太多的限制,也不要給對方太多的考驗,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時,你會發現你能夠創造出來的可能性比自己想像中還要美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二的你:來自遠方的好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網路、旅遊或是宗教活動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對方也很欣賞你的才華,你們之間將會有一場很美好的相遇,甚至也會因此幫你連結到意想不到的人脈與資源。但要建議不要講話過於直率,多留意自己說出來的話語彙不會使他人產生誤解,若是好好把握接下來的相處機會,你會獲得很多無形的資產。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三的你:接收新的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很不一樣的新朋友,你們之間雖然意見跟想法不同,可是他可能會帶來不同的人脈與資源到你的世界當中,而這讓你會有些擔憂與困惑,正因為他來自一個陌生的世界,所以你會不是很確定自己能不能信任他,然而,這其實是因為你不習慣,並不等於他是壞人或是不安好心,試著敞開自己的心房去面對與挑戰,你會發現這也會開啟了你走進一個新世界的契機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下肢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四的你:在決定前先停看聽

最近的你將會重新規畫你生活中一些重要的事宜,但過去的失敗經驗讓你感到很混亂,你不太確定你該怎麼做,只是守著現狀又好像覺得有點在浪費時間與心力,建議這時候不妨先不要急著做決定,或許他人會試著干涉你,或是試著給你下指令,但他不見得清楚你真正需要的是甚麼,畢竟你跟他是不同的生命體,建議你可以想像未來三年、五年,你想要怎麼過生活,如果你仍是一成不變的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嗎?可以的話,為什麼?不可以的話,又是為甚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五的你:追求完美只會讓你裹足不前

最近的你其實在生活中已經慢慢擁有自己想要的成就,而當你想要有更多的收穫時,總對自己要求很高,渴望自己一次到位,無奈的是,你會發現越是如此越把自己搞得動彈不得,因為你會不斷在挑自己的錯誤,就將精力都放在這裡,而難以前進。這時候不妨就先放過自己,給自己一些放鬆與玩樂的時間,你會慢慢找回自己對於原來的興趣與熱情所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六的你:戲劇般的一週

最近的你在未來這週可能會遇到跟你原來世界很不一樣的人,而你也會因此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不論你怎麼樣做規畫你都會發現意外來得比較快,在這裡意外不見得是不好的,因為你可能會因此連結到意想不到的人脈與資源,甚至吸引到跟自己生活圈或是年齡差距很大的桃花。而若是有打算出遠門,建議要小心財務上的損失,最好保足意外險及旅遊不便險。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肩膀與手臂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