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F Marrero _DSF2776-00__1200px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金星合相在獅子

水星與天王星90度
 
在未來這週要留意我們總是太過於站在自己的觀點去思考
卻忘了他人也有現實上的侷限
又或是其他人在面對低潮與困難時的反應是不同的
這時請別急著去論斷別人
而是試著去傾聽他人的想法
彼此才能夠有真正正向的溝通

此次坐檯牌卡:CELESTIAL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小心誤判局勢

最近你的身旁會出現很多消息,這其中的消息很混亂,有真也有假。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而做出衝動的行為,否則到最後你會發現自己是被操弄的棋子,用完即丟。因此,最近若有獲得甚麼小道消息(例如股市的內線消息或是職場中的用人消息、甚至是情感對象相關的八卦等等)都要特別留意爆料者真正的心態或是動機為何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與肩膀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二的你:猶豫不決錯過好時機

最近你生命中將會出現兩個重大的機會,一個可能是維持現狀,另一個則是會讓你的人生有新的視野,只是過去曾經受過傷害,加上你目前仍有一些壓力與羈絆,使得你即使很渴望擁有新的人生,也會因為此刻的責任而走不開。建議你思考看看若錯過這個可能性是否會後悔,以及你此刻的壓力是真實的存在還是自己的假想呢?你又願意為自己的理想付出多少代價?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甲狀腺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三的你:認清局勢別被左右

最近的你容易受到他人情緒上的煽動,即使你曾經有過自己的立場也會因為他人的危言聳聽所蠱惑,你也開始懷疑起自己過去的堅持到底是不是正確的。然而,回到自己身上該問自己的是核心價值究竟為何,而不是被人家輕易牽著鼻子走。請花些時間釐清自身內心的想法,與此刻真實的局勢,才能夠協助你做出正確的判斷。(有時候你也會有點懶得思考,抱持著隨波逐流的心態,但要小心隨波逐流是會遇到瀑布或大石頭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四的你:放下無謂的批判

最近的你可能會莫名地遭受到一些無謂的攻擊,這樣的言語攻擊似乎來自跟你不同圈子的誤傳,或是到頭來你會發現根本誤會一場,但你內心已經相當受傷也開始懷疑自己,這樣反而就讓你的敵人稱心如意了。倘若對方的指責是有其道理,那我們就好好反省,倘若對方的攻擊是沒有來由的,那實在沒有必要去接收他人的情緒垃圾。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五的你:擁抱自己的豐盛

最近你將會在意想不到之處突然獲得一個極佳的機會,讓你能夠好好地展現自己的才華,又或是遇到一位看見你真實魅力的桃花,這時候請不要猶豫或是擔憂自己夠不夠格,請務必好好把握住這麼美好的機會,並好好地投入其中,你會發現在過程中你能夠創造的豐盛與影響力是比想像中來得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你不是孤單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生活有些停滯,但又渴望有些突破,卻又苦無方向。這時候不妨將過去想做但還沒完成的事情攤開來檢視看看,又或是跟身旁信任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這樣的迷惘不是你一人獨有,但也會因為整理與討論,慢慢釐清未來的方向。同時也請先留意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資源與狀態,為自己的理想付出的同時也請量力而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