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工作小幫手黑糖

曾經遇到客人對自己感到很沒有信心

他們問于玥自己真的對異性有魅力嗎?

怎麼連自己都感受不到?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所認知到自己與他人所觀察到的自己是很不一樣的

于玥有時候也會反問有戀人的個案: 「你知道他喜歡你甚麼嗎?為何一開始要跟你交往呢?」

他們笑答: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有時候都默默地看著我身旁的朋友其實都在散發著美好的光芒

但他們自己卻不自知, 等到有人向他們示好,

他們都很驚嚇地問我: 「我都不知道我哪點吸引到他!」

看到他們的反應我都在心裡笑到內傷

這次也讓于玥來幫大家看看各位在異性眼中的致命吸引力是甚麼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對異性有甚麼致命吸引力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世界總有熱烈的好奇心

你在異性眼中就像是一個天真且熱情的人,對於很多事情你沒有自己的預設立場,總是熱情地看待每一個人事物。即使本來心情不好的人,跟你相處個幾分鐘總能被你的熱情所傳染,而異性們也會很好奇你這些源源不決的熱情是怎麼來的,總是想要待在你身旁一探究竟,看看你還能對這個世界有甚麼樣的新發現。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二的你:宜男宜女氣質好不神秘

你在異性眼中是一位充滿著神秘魅力的人,有時候看你堅強獨立、富有領導的能力,有時候看你身段柔軟總能夠跟每個人談笑風生,如此多變的特質總是讓異性對你目不轉睛,除了好奇你怎麼辦到的,也會被你這樣一秒抓住全場目光的能力所深深著迷。對於異性來說,你看起來很好相處,同時又戴了一層神秘面紗,讓人感到好奇不知道裡面還藏了多少秘密。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三的你:深藏不露使人好奇

你在異性眼中就像是一個藏寶地圖,有時候跟你相處時就像是挖礦一樣,你總是能夠在不經意的時刻透露出最關鍵的訊息或是建議,而當他們想要了解你真實的想法時,你就會躲進自己的小小世界中,讓人看不透你。這樣的你總會讓人感覺似乎很有行情,同時也會吸引到有競爭議題的情感對象來向你招手,而因此讓你不小心捲入了多角戀情。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帶有母愛卻又不受拘束

你在異性眼中是一位很願意去照顧別人的人,當身旁的人有需求時你總能夠第一時間發現,提供給予照顧與滋養且不求回報,你可能給予協助之後轉身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對你身旁的異性來說,這是讓他們很困惑的事情,因為他們感受得到你的善意,卻也有種掌握不到你的感覺,正是因為你的不受拘束,讓他們對你更加著迷,渴望你的愛與滋養只為他們一人所停留。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五的你:追求人生的卓越好不迷人

你在異性眼中總是在專注追求自己人生的成就,每次跟你合作與相處時,總能夠看到你對於自身專業滿滿的熱情與自信,倘若獲得你的青睞就好像被證明了他自己也是一位有能力且受到認可的人,同時你這份自信與從容也會讓人感覺跟你相處很自在,使得你身旁的異性總是能夠感受到你身旁的光輝而想要接近你。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六的你:樣貌多變讓人看不清

你在異性眼中就像是戴了很多面具的演員,在這一刻你很性感,在下一刻的你很嚴謹,下下一刻你很憂鬱,每次跟你相處都會有所驚喜,因為不知道你接下來會用甚麼樣的面容跟它們相處。因此,跟你互動時,對某些異性來說是富有挑戰性,總是會想要看看你下一刻的反應是甚麼,但對於某些渴望穩定關係的異性,反而會感到困惑而不知道怎麼接近你比較好。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