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uanmerkader La Bola de Cristal via photopin (license)

凱龍星與太陽、水星產生相位

在前陣子強烈的木海相位之後

我們反而開始被我們曾經所相信的

或是所夢想的人事物 而失落了或是被傷害了

凱龍星代表的是重覆的創傷經驗

這樣的感慨或許也讓我們對於所謂的英雄神話一再產生希望又失望

再度理解英雄也只是一個人,

自然也有他自己的限制

與其指望英雄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還不如重新看見自己所擁有的優勢與資源,

藉此努力打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意想不到地方遇到大貴人

最近的你將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開始你們有種王不見王的感覺,彼此好像相互競爭或是看不順眼的關係,但深入了解彼此之後,卻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未來這週若有甚麼遇見新朋友、新夥伴的機會,請不要抱持甚麼成見,說不定在轉角處你就遇見了未來的好夥伴或是大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二的你:他人的攻擊出於不瞭解你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接收到某些關於你的不實消息,這些消息聽起來是很負面且是指控的,卻又沒有經過查證。這使得你因此感到很低落,甚至懷疑起自己的價值。然而,不論引發起謠言的那個人真正的動機是甚麼,那都是因為他不瞭解你,甚至就不喜歡你,就是希望看到你不開心。與其被他人如此貼標籤,還不如將目光放在真正重視你的人的身上,從他們眼中你會重新找回對自己的愛。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無法掙脫現狀的話就唱歌吧!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生活很困乏,不論做甚麼事情都好像沒有辦法稱心如意,這讓你感到很挫敗,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些時候並不是你不夠努力或是你沒有才華,有可能只是時機還沒有成熟,需要一點時間才得以開花結果,與其在等待的時候一直懷疑自己,還不如找些樂子給自己做,又或是學習一些新的興趣,或許在不知覺間你所耕耘的一切默默長出一棵高大的樹了。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四:跨出舒適圈不等於失去現有的一切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可能會有人帶來新的消息或是不同領域的的機會,只是這樣的訊息太過於陌生,讓你有點無所適從。然而,你內心裡面也是渴望著改變,卻也擔心一旦跨出舒適圈是否也會有些犧牲或是失去;建議你不妨問問自己倘若失去了這個機會是否真的會後悔呢?跨出舒適圈確實需要做些調整,而你願意為自己的夢想或是渴求的未來付出多少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胃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別急著做決定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不同領域的機會或是有不同類型的桃花向你招手,這兩個邀約都有自己迷人之處,同時也會讓你有些顧慮,使得你有些左右為難,不曉得該怎麼做選擇。這樣的情境自然也代表了你擁有一定的才華或是魅力被他人所看見,但對方是否真實符合你的需求,就要問問你自己是否想要讓他們加入你精彩的未來裡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六的你:幽默回應投機者

最近的你將會在某些領域獲得一些成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錦上添花的人自然也就多了起來,這其中也可能會有想要分一杯羹的投機者,聰明如你一定能夠感受到來者是否真心或是他的提議是否真實可行,倘若你理解到對方只是出張嘴皮子卻無力實踐他口中的大餅,不妨展現你的幽默,既可以展現你的優雅也能夠讓對方知難而退。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