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atrick.verstappen Cats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火星合相 並與冥王對分 金星與海王星、木星產生相位

未來這週要留意我們的價值觀可能會過度樂觀與浪漫的想法

這將會引起我們在言行上不自覺地有攻擊性或是毀壞性

可能最常會聽到的話語類似: "我是對的,所以你要聽我的"

或是 "我買這個東西(或投資)一定可以改變我的未來"

倘若沒有留意到這當中的陷阱或是矛盾

到頭來終究要為自己的一言一行付出代價

未來這週在經濟上可能會有過度樂觀而造成不必要的消費或是投資

請大家務必要留意太過於誇大的說詞或是過度極端與壓迫性的話語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有更多選擇

選擇這牌的人代表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來自過去的同事或是曾合作過的人的邀請,你會發現彼此的對於某些事情的理念是非常契合的,而你也會期待著彼此的合作會展現出新的火花。然而你的內心似乎有些顧慮,也懷疑自己能不能勝任。只是對方會來邀請你,那鐵定是因為你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合作回憶,而他也有看見你真實的能力與品性,不妨就請你也對自己有這樣的相信,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二的你:條條大路通羅馬

選擇這牌的人代表最近的你可能渴望生活有些改變,你內心有些計畫也看見了更遠的未來,無奈的是,現階段你的資源與人脈可能還不足夠支撐你的夢想。而這些牌其實也暗示著你只執意用某些方式走到你想要的目標,卻忽略了這世界上真正成功的人士所走的道路不是只有侷限在某個觀點,一旦你能夠想通這一點,你離自己的理想世界就會更加貼近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三的你:不是你的責任就不一定要承擔

選擇這牌的人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盡責的人,對於自己看不順眼的事情,即使明明不是自己的責任卻硬要強迫自己的承擔與處理,然而,你會發現越是如此身旁的人就越會軟土深耕,他們吃定了你最後會為他們擦屁股,所以做事總可以瞻前不顧後,且他們也不需要成長,因為總有一位甘願犧牲自己生命的人來壓榨自己成全他們的人生。聽起來有些心酸,但你跳開來看你會發現這樣的犧牲始終換不得他們的成長,也換不得他們對你真正的景仰與肯定,所以該是時候好好心疼你自己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我們都有共通點

選擇這牌的人意味著最近可能會透過聚會或合作關係遇到跟自己很不一樣的朋友,雖然他跟你的觀點不盡相同,但你會意外發現從對方身上學習到很多,甚至打破了你對某些族群的既定印象,倘若能夠看見彼此的共通點並且進一步地抱持好奇心與對方交流,你將會結識到未來對你相當有助益的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五的你:打開心門不等於要打破自己的原則

最近的你可能會認識到新的合作夥伴,對方提供了你新的計畫或是靈感,但對你來說,他的表達方式使你不太習慣,所以內心難免有些防備。然而,對方雖然個性很強勢,你會發現他做人處事也有自己的一番道理,倘若他不把你認定為自己人,也不會分享這些重要的訊息給你。與其對對方貼標籤,認定對方是非我族類,還不如打開心門好好請教他的看法,你會發現這世界的另一個樣貌。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六的你:感到孤單是因為你假設自己不被理解

抽到這牌代表前些日子的你在人際關係中受到一些挫折與創傷,在某程度上你總覺得自己是外星人,好像融入不了這個地球的文化,也對於自己的外在條件感到沒有信心,這使你想要暫時把自己關起來,不要接觸到其他人。 然而,倘若沒有言說,倘若沒有好好地表達,又要如何讓別人理解你真正的想法呢?即使現在你所接觸的一切難以認同你,但這世界上有幾十億人口,總也有人認為自己是外星人,即使你們自認為來自不同星球,你們起碼有個共通點:「都不是地球人」,不是嗎?那就來聊聊住在地球的外星人的辛酸史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雖然不是地球人還是要小心腸胃跟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