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sbanks42 Green Covered Trail Mandala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進入巨蟹與凱龍星四分

太陽與海王星、木星產生不良相位

最近跟他人在溝通時

總會感覺到對方太過於感情用事,

或是過度樂觀與浪漫 甚至會讓人感覺不像是生活在地球當中

而對方仍會期待你可以支持他

會用類似情緒勒索的方式試圖說服你

對方難以將你我之間的界限分得清楚

使得彼此之間的關係因此會變得緊張與尷尬

建議面對這種情況時

不妨坦言說出你的無奈與限制

又或是直言自己的夢想自己負責等等之類

與其說真的想讓對方理解, 還不如說是要給自己一個宣言跟勇氣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為他人的夢想背書

最近你身旁的重要他人對於未來有不同的看法,而他希望你能夠支持他的夢想,但當你試圖理解他的夢想時,你會發現終究只是空談或是不切實際,他過於樂觀的態度讓你感到有些擔憂。當他希望你支持他的夢想的要求時,請不要太急著回覆他,感受一下自己身體與情緒上的反應,思考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倘若真的支持他可以獲得你想要的嗎?還是最後也是再度讓自己失望或是受傷而已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二的你:恐懼只是恐懼,不是真實

最近的你將會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對方將會邀請你一起合作創立事業或是共同一起完成某項成就,但因過去的你在人際關係中曾經受傷,對於這樣的機會感到既期待又怕受傷。然而,這些人都是新的人,並非曾經傷害你的人,何不給彼此一個可能性,共同創造出彼此理想中的天堂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三的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事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需要跟人溝通的場面,而因為過去的種種經驗,讓你難免有所成見。但當你願意敞開心房聆聽對方時,你會發現對方擁有在這社會立足的本事,雖然跟你的立場不完全相同,但你也會忍不住佩服他,而跟對方的對話也會讓你學習與成長許多,甚至引發你對於生命有不一樣的看法及見解,最終你會感謝這樣的相遇,讓你知道這個世界比想像中寬大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四的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梳理

最近你的生命將會出現新的邀請,這個邀請偏向於工作、賺錢的機會,而這也會為你的生命帶來新的元素與成就,然而過去重要他人可能曾遭遇過類似的挫折,他們試圖影響你要你停止往前走的步伐,其實只要理解他們只是想要保護你的這份心意,但也不需要被他們的故事所束縛,因為那是他們需要去面對與梳理的,而你也有自己的人生故事要去書寫、創造。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系統、感染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五的你:勇於背負自己的夢想

最近你渴望自身的人生有所轉變,雖然對於某些人的生活感到羨慕卻不知道該如何做起,這時候不妨多觀察對方是怎麼做到的,甚至去訪問相關領域的前輩,你會發現夢想越大越需要背負更大的勇氣與責任,越是需要強大的執行力與耐性,不過正因為如此才顯得自己有多麼獨特不凡,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六的你:分享自身原有的美好

最近的你雖然生活過得還算順遂,但是你總是希望能夠有所突破,身旁可能有人說你太過於貪心,而你也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然而,正因為你擁有這麼多美好,你會渴望分享自身生命能量也是正常的,有些時候限制是自己給自己的,只有真正跨出去,你會發現原來自己能夠創造的世界更寬大、更精彩。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