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我家新成員黑糖)

金星金牛與土冥三分 而水星與海王星四分

這樣的相位讓我們開始對於普世的價值觀感到困惑

只是過度氾濫的情感說詞

反而不見得能夠建立起溝通的橋樑

更顯得矯情造作 如何從情感面、需求面與務實面找到一定的平衡

並且得以相互理解與溝通

會是未來一週的功課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權威並不等於都是對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有貴人要提拔你,但同時對方也想要指點你做事的方式,你的心裡總覺得不太舒服,因為你並不認同對方的價值觀或是信念。雖然你有求於他,但不等於一定要認同他或是討好他,但也不一定要跟他正面衝突,試著站在他的立場思考,用他能夠理解的語言跟他表達你的想法,或許彼此還有溝通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跨出舒適圈不是要你付出一切

最近的你生命將會出現不一樣的機會,但或許是一個新的挑戰,而同時也會讓你擔心你需要調整自己來面對未知的領域,然而,倘若沒有冒險的勇氣,那麼你可能會失去更多新的契機,其實你心裡很明白若是不迎向改變,那麼生命就會如同一灘死水。而當你願意投資自己的未來時,你會發現跨出舒適圈並沒有想像中這般可怕。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三的你:舊的還沒放下新的仍來

前陣子的你可能在關係或是工作上受了很大的挫折,內心還沒能夠從傷痛中復原,但新的機會與邀請又要來到你的面前。有時候生命藉由新的課題來協助你從舊的課題中看見自我的矛盾與修復自我,但若沒有好好迎接新的可能性,你或許也不知道你也擁有強大的復原力與創造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肩膀、胸腔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四的你:留意輕言承諾的人

最近的你要留意總是輕言承諾的人,或是總是愛亂開玩笑的人,對方並不將他人的感受與立場放在心上,總認為自己只是幽默不需要為自己的言語負責,你或許會認為自己太過於敏感或脆弱,但請務必相信你的直覺與感受,因為這樣的人往往在不經意時挖洞給旁人跳,甚至你也會為他所說過的話而付出代價。(因此倘若他說的話讓你有種被占便宜的感覺,請務必當場就要反駁跟嚴正拒絕他,從此他便知道不能招惹你,以免未來後患無窮)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五的你:英雄可以不只有一個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要成為一位領導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旁人會將許多期待都放在自己身上,甚至會希望能夠馬上獲得明確的改善。然而無奈的是我們並不是神,無法馬上變魔法將一切都變好,但起碼要試著跟底下的人或是夥伴溝通,讓他們理解現階段擁有的資源與狀態為何,並且邀請他們一起努力,一起成為改善現狀的英雄。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危機就是轉機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某個失控的狀況,或是某個你本來很信任的人讓你感到很失望,雖然一開始你會感到很衝擊,同時你會意識到只有自己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不能再去期待誰來改變或是拯救自己的生活,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與課題,即使是英雄也有自己要去面對的責任;一旦你能夠看見自己需要為自我的課題所承擔的責任,你會更懂得如何運用手邊的資源與人脈。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