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瞎聊貓咖啡)

火星走進巨蟹與凱龍四分

水星六分凱龍

我們在表達上可試著用較為輕鬆與幽默的話語

跟重要他人談論聊聊童年幹過的蠢事

也可以整理自己內在的情緒

將有機會看見新的自己

只是整理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情緒浮現

建議抱持著好奇的心跟這些情緒對話

但別因此衝動地做出某些決定或是行動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某些人出了差錯,你試著指正他,他卻惱羞成怒。當下你可能會感到很委屈與羞愧,但其實你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反而是因為對方的心虛反應,使你開始質疑起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 不過,這樣的指正也確實會讓你付出一些代價,或許對抱持著息事寧人態度的人來說你才是挑起爭端的人,但某些志同道合與貴人也將你這樣正直的言行放在心上,未來若有相關機會就會第一個考慮邀請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二的你:讓現在的圓滿更加圓滿

最近的你許多事情都已經告了一段落,至少到目前為止你會感覺到生活都還算是平順的,只是總有些新的想法與渴望不知道該怎麼著手。這時候不妨先讓自己好好享受此時此刻,試著去提拔後輩或是幫助弱勢的人事物,讓你手中的資源有所流動,你會發現你的心靈會更加地富足。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三的你:別讓自己孤軍奮戰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有些氣餒,對於跟長輩或是權威人士的交手,對方始終毫無動搖,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對方是既得利益者,幫助你或是理解你對他來說並沒有辦法讓他獲得甚麼實質上的利益,你所能做的只有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是讓他的生命錦上添花,你才能夠達到你真實想要的目的性。 或許在你內心中你認為你只是在面對一個倚老賣老、固執的權威人士,但其實你正在挑戰一個龐大的制度或是信仰系統,因此,與其讓自己孤軍奮戰,還不如尋找同溫層或是專家的協助,你才能夠事半功倍。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四的你:你能去更遠的地方

抽到這牌的朋友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意想不到的邀約,這個邀約可能是來自於遠距離或是在你原來工作或學習領域之外的邀約(桃花或工作機會皆有可能),這讓你有點驚喜也會擔憂自己無法勝任,但當你願意放下那些顧慮的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還有更上一樓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檢視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最近的你將會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桃花,對方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火花,但你又擔心自己現在生活的舒適會被破壞,而不曉得如何做抉擇。這時候不妨好好地檢視你目前所擁有的,你是否甘心自己的人生停留在此時此刻?還是願意冒個險,抓住新的幸福的機會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六的你:相信你的直覺

最近的你已在工作或是專業領域上獲得一定的肯定,而這樣的你也會吸引到對你感到好奇或是想要沾你光的人,而在這其中也有只想要回報而不願意付出的人,對方給予的訊息往往不太明確或是不給予實質上的承諾,甚至會做出危害你利益的事情。因此,當你感覺到這邀約有點問題時千萬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請務必果斷地拒絕,或是用幽默的方式回應對方,讓他知難而退也是不錯的方式。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