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Nick Kenrick. It'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 but how you react to it that matters... Epictetus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開始順行 但同時與南北交點呈現相位

我們仍會持續討論跟過去有關的議題

又或是某些壓抑已久的創傷浮現出來

而火星與凱龍星的和諧相位

將會使我們對於自我的執行力與行動力有所反思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資源擺在最優先該處理的位置

前陣子的混亂將會逐漸告一段落,只是現階段的你所擁有的力氣也所剩無幾,這時候請不要去在意他人對你的要求或是期待,請把剩下的資源都用在好好照顧自己身上,或是好好地療傷,畢竟只有讓自己真正強壯了,才能夠去照顧想要照顧的人事物,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二的你:危機就是轉機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生活似乎出現了讓你措手不及的突發狀況,這個狀況它其實本來就有所隱憂,但它對你來說像是一個未爆彈一樣,你不知道在甚麼情況之下會它會發生。而在未來這週關於這件事情的隱憂可能就會有明顯的危機感,倘若你已經有所心理準備,不妨就當作是一個讓你能夠成長或是表現自己應變能力的機會,若你能冷靜且成熟地應對,未來的你將會很感謝這時候的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睡眠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新可能走向你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因為自身的成就或是魅力吸引到新的機會,但是這個機會可能是陌生的,或是讓你有些顧慮與擔憂的。然而你若是願意花一些時間去了解它,你會發現它將會帶給你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契機與可能性,甚至提供給你另一個意想不到的舞台,使你能夠發光發熱。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來自舊識的問候

最近的你將會收到來自過去朋友、戀人的消息,對方其實沒有惡意,但是難免觸動了你過去傷心的往事,使你內在翻騰出一些負面的情緒,這或許是個機會去跟對方好好了解當初的誤會是怎麼回事,但也可能讓你意識到不過就是彼此已經走向不同方向的未來了,而你也已然不是當初這麼喜愛或是在意著他的自己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不是所有人都要跟你作對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受到背叛或是受傷等情節的事宜,這讓你開始有點防備心,對這個世界有種草木皆兵的感覺。然而,你身旁的人仍是有人帶著真誠的心想要接近你、靠近你,建議你不妨花點時間觀察對方,思考過去你們相處的種種,或許你會發現真正在乎你、願意陪伴你的人,就在你的身旁。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六的你:拖延戰術也是一種防衛的好方式

最近的你可能正面臨著人生中相當重要的抉擇,而身旁的人對你也賦予期待或試著給你建議,這讓你感到頗有壓力。建議你試著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好好詢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倘若有重要他人來試探,你就給個含糊的答案;等到你軍糧備足了,能量具足了,再戰鬥,便會有出奇制勝的效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