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anidelgado.es 322-365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即將順行 與金星形成良好相位

木星與海王星形成吉相

未來這週可望許多事情開始逐漸晴朗

也能夠試著釐清內心的誤會或是價值觀

但也不建議太過於急躁地替他人做決定

否則容易有誤會產生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眼前的損失不見得是損失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一切的進度都很緩慢,甚至過去的付出看不見甚麼成果。然而,在輾轉之間你會發現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可能在過程中有人看見了你的努力,主動對你示好或是幫你另闢一條新的道路,甚至讓你因此獲得更多的機會。只是它需要時間慢慢醞釀,而在這未來這一週就會看見曙光。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是有退路的

最近的你日子還算過得順遂,但身旁也有機會向你招手,但要留意這不見得適合你,或是對方是另有目的,並非真正為你著想。有些時候,是你把對方的情緒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太過於想要討好的狀態之下,反而是苦了自己。因此,建議你未來這週若有甚麼需要承諾的,多為自己想一些,留一下後路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選擇三的你:勇敢追求渴望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可能有來自遠方的好消息,或是你需要到外地去出差,又或者在網路上獲得好名聲,這也會為你吸引來意想不到的好機會,這時候請務必不要考慮太多,就讓自己大膽地嘗試看看,你會發現成果比想像中來得豐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四的你:別被無謂的恐懼阻礙了你

最近的你身旁將會出現新的機會或是新的桃花,而這個人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正向的改變,但因為這樣的情境是有些陌生的,難免內心有所顧慮。倘若你仔細觀察,或是多收集一些相關資料,你會發現對方或許是真心想要跟你一起合作看看的,而你評估之後也會因此發現新未來正向你敞開著。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天使囈語】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情緒反覆

前陣子的你似乎經歷了一段低潮時期,雖然眼前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但一想起來,心情仍是會很低落。這時候不妨就允許自己情緒是反反覆覆的,不要太過於苛責自己,倘若仍是沒有辦法跟這樣的自己相處,那就試著去接觸讓自己感到有興趣的人事物,又或是看看小說、電影,暫時能夠讓你抽離此時此刻,也會是讓自己稍微喘息一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六的你:退一步海闊天空

最近的你對自己似乎要求很高,總是希望自己能夠盡快有所成績,但你會發現以現實的層面來看,恐怕沒有辦法如自己預期中成長。與其一直執著在自身目前難以施力的地方,還不如先暫時放下手邊的事務,用較為客觀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目前的狀態與所擁有的資源,如此一來,你將會更有方向性做出調整,而得以更有效率地往前進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