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_Hadock_ The Twelve Apostles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開始逆行 太陽與土星呈現對分相

木星與金星呈現不良相位

有些時候有些人會誇大自我的信念與價值

卻不見得真正考量到他人的實際情況

而強加自我的理念在他人身上

(利用權威、道德或是情緒勒索的方式)

反而使彼此更加不諒解

或是關係更加僵化

唯有試著不帶著任何偏見而聆聽

彼此才有可能跨越溝通的藩籬 而減少誤會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志同道合的夥伴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聚會、社團或是興趣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你會發現你們彼此之間意外合拍,且心靈相通,就好像前世就已經認識了一般。而對方也可能會介紹貴人或是桃花給你,建議你接下來這週不妨多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是會花錢失控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小心因小失大

最近的你可能要面臨抉擇的問題,但你內心有些堅持是無法妥協的,然而,倘若你站遠一些看,你會發現如果仍堅持著某些原則,就可能會錯過最好的時機或是最佳資源。畢竟有些機會是不等人的,等到你覺得你所認定的細節都已經搞定了,對方早已選擇其他人選或另覓其他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在哪方面會耀眼奪目?

選擇三的你:別讓過去的陰影絆住你

最近的你將準備開展一個新的計畫,或是有個新邀約,這將會使你的世界有更多不同的可能,但過去的失敗讓你懷疑對方的真心誠意,而使得你猶豫不決。這時候不妨思考對方是不是過去傷害你的人,而你是不是早就有所成長,ㄉㄨㄛ得分辨真誠與虛偽呢?請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或許你會明確地做出合適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最近會與好桃花相遇嗎?

選擇四的你: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好

對的,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有些人對你感到好奇,或想結交你,或想要跟你有合作的機會。但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不見得想要有所更動,只是空有一身才華的你,往往就可能失去這次展現自我的機會了。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或許偶然的嘗試,將會讓你吸引到伯樂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選擇五的你:小心駛得萬年船

最近你將會接收到一些訊息,看起來似乎是提供給予你成功的好機會,但會要求你先付出,或是有很多訊息是隱藏住的,使得你有點擔憂,又期待著對方所描繪的希望。然而,這樣的邀約往往隱藏著一些陷阱,建議跟身旁信任的人談一談,或是好好靜下心來思考這會是適合你的長久之計嗎?或許你慢慢就會浮現真正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最近財神會對你微笑嗎?

選擇六的你:跨越新的領域

最近的你在各方面已經逐漸達到一種平衡的境界,而你對於自己的人生也感到滿意。只是內心少了一點方向,反而有些空洞感。建議你不妨考慮接觸新的興趣,或是試著延展目前的職業或是專長;這不僅僅能夠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或是認同你的朋友,也會讓你對自己更加有信心與成就感。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為何舊愛要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