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imon & His Camera Sakura Love by Simon Hadleigh-Sparks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有種越來越被看重的感覺,但同時也會給予自己很大的壓力,而因此會重新考量自己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在睡眠上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金牛座: 最近可望透過伴侶或是合作夥伴的牽線而認識到貴人,若是好好把握的話,彼此將會有相當愉快的合作過程,但若是談論到金錢議題,建議先多理解跟確認為佳。
雙子座: 最近容易因為在工作上的進度不如預期,而將情緒影響到家人或是伴侶,使得彼此的關係產生嫌隙。建議試著將不滿的情緒先用筆紙或是運動宣洩出來,較不會影響到身旁重要他人。
巨蟹座: 最近要留意在工作上有許多雜事,若是好好處理將會提升自己在上司心裡的評價。另外,在健康的部分,倘若要出入公共場合最好戴上口罩,以免交叉感染。
獅子座: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興趣認識新對象,但要留意彼此在價值觀的不同,或是對於愛情的定義有所差距,而使得彼此的關係產生誤會。
處女座: 最近容易有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尤其是跟家人與伴侶之間的想法有所不同,特別容易針對金錢觀或是價值觀產生衝突,不得不留意自己在表達上容易太過於直接引起誤會。 天秤座: 最近容易太過於口直心快而傷害到重要的人,也可能因此引來不必要的是非與誤會,而導致自己到最後有種啞巴吃黃蓮的感覺。最近在交通上也請特別留意安全。
天蠍座: 最近容易因為玩樂、興趣或是小孩的緣故而有衝動消費的行為,建議量力而為,雖然有小小的偏財,但也可能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馬上就消逝殆盡了。
射手座: 由於火星走進射手的一宮,最近容易衝動給予承諾或是情緒影響到重要他人,尤其容易因為金錢或是價值觀而跟家人起衝突,建議最近要留意自己的表達方式,以免使誤會加重。
摩羯座: 最近要留意自己在情緒上較為容易波動,尤其會有翻舊帳的狀態,但也會因為這樣而影響到與重要他人的關係,建議未來這週多留意自己的言行,並且盡量避免做重大決定。
水瓶座: 最近在事業上與財運上的狀態將會越來越有起色,但要留意可能因為一時開心而胡亂消費。另外在人際上也請小心謹慎彼此的借貸關係。
雙魚座: 最近的表現將會逐漸被看見,但要留意有人會趁著你一時得意忘形而刻意塞工作給你。而你也因為胡亂下承諾的結果,卻不見得能夠順利收尾,使得身旁的人對你的能力大打折扣。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焦慮影響到進度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旁多出許多沒有預期的雜事,這可能會讓你付出相當多的精力去處理,但若是跟著著急,恐怕會讓你跟著胡亂繞圈,使得事情的進展不但沒有改善可能還更糟因此,建議先暫時緩下情緒,好好思量當前的資源與狀態,說不定會因此看見更合適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發炎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的迷人指數?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休息的

最近的你因為前陣子的忙碌,反而無心好好地照顧自己,留意自己的需求,使得你已經非常無力與疲憊而不自知。這時候所忙碌的一切也已經告一段落,還不如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取悅自己、討好自己,等到自己有足夠的能量時,回到工作狀態時也較有效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下半身

【天使囈語】來自內在小孩的一封情書

選擇三的你:開啟另一春天

是的,當前的你可能覺得自己的生活已經相當不錯,各方面的狀態都慢慢趨於穩定。而未來這週將會有不同領域的邀請,使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建議你可以好好思考這個機會將會如何影響你的未來,是不是能夠帶你走到更美好的春天,你就會有更清晰明確的決心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努力會被看見?

選擇四的你:驚喜就在轉角處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這牌意味著未來這週的運勢將會高潮迭起,尤其你可能會遇到新的機會、新的朋友或是新的事業在跟你招手,但一開始你可能不太清楚對方真正的用意或是來歷,等到互動與了解之後,才會發現對方是帶驚喜來給你的。因此,未來這週請務必善待你所遇到的所有人事物,因為你在不知覺中,也被貴人所偷偷觀察著。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肺部、肩膀

【塔羅占卜】你教會了舊愛甚麼?

選擇五的你:口直心快傷人心

最近的你可能身旁會有些變動,或是你常有移動的機會,而在這過程難免會遇到需要交際應酬的時候,建議你在還沒有了解對方的狀態或是來歷之前,不要太快將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否則會在無意之間惹惱了小人,或是招惹來不必要的是非及誤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膝蓋、關節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選擇六的你:留意自我的預算

由於最近可能會接收到一些不太確定或是模糊不清的訊息,要留意可能會有衝動消費的行為,但到頭來發現產品沒有對方說得這麼好,或是在投資上因為誤信謠言,而使得自己血本無歸。因此,建議在未來這週用錢上要特別謹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塔羅占卜】測驗最近的脫單指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整體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