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enugui spring。 Full bloom.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會是自己在許多人眼中是特別的 獨一無二的

最近在朋友的面前你是否閃閃發亮

而因此吸引到很多人對你感興趣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再施測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桃花運強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只專注看著心儀對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心裡面還住著一個對象,雖然對方不見得跟你有特別的連結,或只是單純曖昧,你感受不到對方想跟你更進一步的意思,而你自己心裡面仍會因為他而糾結。而這樣執著的你,自然就很難看見其他異性對你的示好,桃花運自然就很難強旺了。

【塔羅占卜】2018年的交友運如何呢?

選擇二的你:親切又迷人的搶手貨

在異性的眼中,你是一位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的人,每次跟你相處時,都會被你的反應逗開懷,也會因此感到你是很親切的人,想要跟你之間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因此,恭喜你了,未來的桃花運將會是相當強旺喔!

【塔羅占卜】2018年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

選擇三的你:只專注在工作或家庭中

最近的你似乎相當忙碌,雖然你渴望人生有新的可能,但礙於現階段不論是工作(學業)或是家庭中都有讓你很焦慮,必須要完成的任務或是責任,而導致你沒有辦法好好地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更別提認識新的朋友或是對象了。

【塔羅占卜】2018年會找到愛情的歸宿嗎?

選擇四的你:留意只會誇大言辭的對象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意想不到的管道(例如網路或在路上搭訕)認識到主動對你示好的桃花。而對方一開始就會展露出自己的才華與幽默風趣的特質,同時也不吝於稱讚你、肯定你,但對方若是跟你真實的接觸不多,恐怕對方不見得是真正想要跟你一起編織未來,而是另有所圖喔!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空窗期共舞?

 

選擇五的你:還不確定是否該穩定下來

其實在朋友眼中,你本來就是一位相當活潑開朗,且相當直爽的人,所以身旁的人都想要跟你親近,這樣的你自然桃花運很強旺了;然而,對你來說,愛情縱然甜蜜,但也會有所負擔與束縛,所以短期內恐怕還遇不到讓你想穩定下來的對象。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六的你:愛情在不知覺中發生

抽到這牌代表你現在的生活圈是相當穩固的,身旁自然就很難遇到新的桃花向你示好,但倘若刻意去拓展或是邀請親朋好友幫你介紹,你會從中發現讓你動心的對象,彼此之間不論是喜好、價值觀,甚至對未來的共識都有一定的默契,彼此相談甚歡的結果,就會不知覺中走在一起了。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我像童話故事裡的誰?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