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credit: Anto Cerezo Lago Rapel, VI Región, Chile via photopin (license)

前陣子有位客人找于玥諮詢過流年運勢

于玥提醒她要留意財務糾紛

後來她跑來跟于玥回饋

說是遇到了愛情騙子

就好像電影的神鬼交鋒一般

讓女性認為他是相當有才氣且有經濟實力的男友

然後邀請女性借錢給他投資

以下是她差點被騙的經過

她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了

若有興趣了解故事全貌的朋友

歡迎點進來看看 https://yuyueqiu.blogspot.tw/2017/10/blog-post_12.html

相信許多人也很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 到底會不會被背叛或是受騙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人際關係應該留意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脾氣反覆使人誤會

最近的你可能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遇到了不小的瓶頸,使你的情緒容易焦慮不安,這時候若跟他人相處,恐怕會不由自主地將壓抑已久的情緒爆發出來,使得彼此的關係因此傷了和氣。因此,建議最近這段時間先用書寫、繪畫或是運動的方式將情緒宣洩出來,較不至於影響到跟她人的相處。

【塔羅占卜】他會想跟我聯絡嗎?

選擇二的你: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合作或是工作的緣故,認識到跟以往類型不太相同的朋友,但意外地合拍,這將會開啟你新的視野,對未來也會有更多的渴望與發展性。因此,建議最近若有拓展人際關係的聚會,不妨多多主動參與吧!

選擇三的你:留意在價值觀上的紛爭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很有可能跟朋友之間在價值觀上有些歧異,彼此難以理解對方的觀點,而使得雙方都因此誤解了。建議你最近跟朋友在處理金錢上的議題最好特別小心,尤其是有關合購或是一起去旅遊外出等等相關事宜(甚至對方找你借錢)等等,彼此對於金錢上的概念會有所落差,甚至對方會有拖欠債務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最近會出現喜歡你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留意濫情桃花出現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玩樂、社團與聚會認識到不同的朋友,在這過程中,也不乏對你感興趣的追求者,雖然一開始你跟他在相處上會相當愉快,但多花點心思跟時間好好觀察,你會發現他本身是一位無法穩定下來的人,或同時間跟許多人搞曖昧。倘若你對於愛情有自我的堅持,建議先保持一段距離考慮看看為佳。

選擇五的你:與某些朋友漸行漸遠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你跟朋友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原因是因為彼此的生活圈有了轉變,也或許彼此在人生路途中選擇了不同道路,而慢慢疏遠了彼此的關係,即使碰了面也會覺得很難找話題聊。 你並非真心想要捨棄朋友,但又深怕尷尬癌在彼此關係中蔓延開,這時候不妨去思考彼此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與對方讓你欣賞的特質是甚麼,或許從這裡開始談論,你會發現彼此的友誼還是可以很單純。

【塔羅占卜】與錯過的他還有可能嗎?

選擇六的你:患難見真情

在前陣子你的生活可能有些轉變,你發現某些朋友逐漸疏遠了你,但同時也發現有些朋友還在原地,陪伴你與支持你。雖然在低潮的日子並不好受,甚至會認為雪中送炭的朋友太少,正因為稀少更顯得珍貴(甚至會在你最孤單寂寞時,拉你一把),而你也會因著體己夥伴的支持而對自我更有信心,更願意相信自己的價值與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整體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