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aamsss Platja del Trabucador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舊有的工作領域似乎已經走到瓶頸

渴望有新的可能 卻又害怕冒險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該試著另謀發展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每隔三個月可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該另謀發展了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先在舊有領域好好發揮所長

現在的你雖然渴望有所突破,卻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一方面對於環境的不確定感,另一方面也對於自我的方向也仍在探索的狀態。建議你先在原有的領域中努力發光發熱,讓他人看見你是擁有實力的,待機會來臨時,貴人自然就會前來邀請了。

選擇二的你:尋求前輩的意見

在原有的環境中似乎已經停滯住的你,內心可能有了新的方向,但資源跟資訊都仍相當不穩定,使你有些害怕著改變。建議你不妨先尋求前輩或是學長姊的建議,或是跟你的就業輔導員討論,也可以上網多多搜尋相關的工作經驗與該領域的消息,或許有助於你往下一個目標前進的決心。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終結單身嗎?

選擇三的你:從事相關的領域

其實你在原有的領域當中已經有了小小的成就,只是對你來說,現階段固然是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一些甚麼。而做出一點小小的改變並不等於要把你的根基全都掏空,而是讓你的天空多添些色彩罷了。只是你今日的調整或許也會影響到其他你需要負責的員工或是親友,建議你可以先評估可能的風險,並與之充分討論,較能夠找到一個平衡的解決之道。

選擇四的你:停止跟他人比較

現在的你其實對自己的生活並沒有不滿,但是同年紀或是同儕的朋友都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你難免會因此感到自卑。然而,在生命的旅途當中,每個人都為自己現在的生活做了取捨,也付出了不少代價,與其聽他人說甚麼成就為佳,還不如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還有可以為了自身的理想犧牲多少。若你的真心仍舊不變,再來考量下一步也不遲。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和自己和好?

選擇五的你:先放掉無謂的人情壓力

現階段的你其實對於現在的工作環境相當不滿,主要是因為裡面的有些制度或是氛圍不是很適合你,但由於卡著一些人情壓力的因素而難以離去。這時候不妨跳出來看看他們在自我的位置上,是否有些不得以的考量,即使跟你的理念不一致,不等於他們一定是壞人。 于玥也邀請你,思考看看,若是把這樣的因素抽取掉,你還會想要繼續待在這裡嗎?對於未來有甚麼樣想像呢?若你還想要繼續待在這裡,那麼可以做些甚麼或是不做些甚麼,而不被其所影響呢?

 

選擇六的你:理想與現實的平衡差距

其實你的內心對於未來有很美好的憧憬,只是現在礙於現實的壓力與環境的限制,而不得不停留在原地。這牌在提醒你或許該是時候喚回自我的初衷,並且思考著在現在的環境當中,如何發揮自我的影響力,堆砌著你所渴望的理想世界,而非由他人來定義你的人生,或是讓他人來指使你該如何去做。

【塔羅占卜】他會想跟我聯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