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atrinitsa Happiness is coming to tow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最近有個好動心的人

我們之間總有一點淡淡的曖昧

但是我也擔心是自己的錯覺

我真的是對方的菜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某某人的菜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他喜歡被崇拜的感覺

是的,與其說他喜歡你,還不如說他喜歡被眾人所喜愛的感覺,你可能會感受到他對你有展現出一些曖昧的感覺,或是偶爾會跟你調情,但是卻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那是因為他只是喜歡看著別人對他癡迷的眼光,或偶爾來個一夜情也不錯,卻不想要為你們之間的曖昧擔負任何責任。

選擇二的你: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

對你的對象來說,他確實是很欣賞你的,你也可以說是他的菜,而他也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甚至是崇拜你。但是,他同時也可以喜歡上跟你完全不同型態的對象,因為對他來說每個人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所以你可能會覺得很混淆,怎麼他對你跟其他人都一樣溫柔,那是因為很多類型的人都可能是他的菜。

選擇三的你:不喜歡太黏膩的感情

對於對方來說,他覺得你是一個很重視情感的人,有時候太過於情緒化,而他又對於面對情緒是相當不在行的,所以有時候跟你相處的時候,會有點承受不了你的感情或是回應。因此,對他來說,彼此之間最好簡單一些,不需要搞得太過複雜,也不希望你把過多的期待放在他身上,否則他也會覺得很有壓力而想逃離你。

選擇四的你:對方吝於給予承諾

對於對方來說,你們之間有太多現實上的考量,加上他自身也有一些顧慮,所以即使他對你有所動心,也會因為本身的束縛而不會有任何動作。倘若對方目前是單身的狀態,那他可能是因為過去的感情還沒有完全放下,而下意識會拿你跟前任做比較,而導致他認為他還沒準備好去接受另一段關係。

選擇五的你:對方喜歡競爭的感覺

對你的對象而言,你是一個相當有魅力跟才能的人,所以在他眼中,你是相當搶手的。因此,你對他來說是有挑戰性的菜,一方面你本身就有吸引力,另一方面則是若他贏得你的注目,那等於他就是打敗其他競爭者了。所以,對對方來說,你確實是他的菜,只是他的感情不見得持久就是了。

選擇六的你:你根本就是他的天菜

時候愛情來得很奇妙,對方可能也說不上來你到底哪裡吸引他,只覺得你突然就闖進他的眼簾,每次看到你就覺得你的臉在發光,周遭瞬間黯淡了起來。只是對方看起來也是有點害羞的人物,倘若你對他也有動心,不妨就試著找出你們的共通點,主動跟對方搭話看看,或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回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