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測驗有點特別

它可以套用在你身邊任何人,甚至是動物身上

有些時候我們會說誰誰誰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但抹茶以為,不管是什麼樣的相遇,都是禮物

只是在於每個禮物的內容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給予建議

相對地,也請你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緣份

既然相逢,就是有緣,若是真的要學習的課題

沒關係,就試著彼此成長

若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再問抹茶吧!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請給個推,有問題的麻煩給個迴響喔!

這次的占卜方式同樣有兩種(若有n個對象也可以占卜)
默念三次:(想著對方的臉)
我是xxx,某某是我什麼樣的禮物?


(如果兩種方式都試了,答案不一樣的話,那兩張都可以參考喔!
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話,可以在回應問我)


第一種方式:跟往常一樣,在下面的牌直覺抽一張

第二種方式:使用數字塔羅;寫下1~9位任何可重複數字所組成的任何1~9個位數的數字。

例※意思是組合方式可以是 22352   5    6947385    193876533    876

總之位數在九位以內  選用數字1~9 (沒有0)所能組成的數字都可以


接下來把你所寫出來的數字加總至個位數,以上面的數字為例,把寫出來的數字相加

22352=14=5

5=5   

6947385=42=6  

193876534=46=10=1

876=21=3


如果不小心寫超過九位數(如1234567896),請靜下心來再來一次。



(出自:
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每個數字代表一組牌,共九組牌)
(背面的圖案是抹茶親手畫的,難免有些草率,未來還有改進的空間)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915885.jpg 

 

 

 

 

 

 

 

答案要揭曉囉!

 

 

 

 

 

 

 

 

 

 

relationship12.jpg 

選擇1的你:(權杖侍者逆+聖杯6逆+聖杯5)

他是會讓你傷腦筋、失望的禮物。他就像一個小孩子,永遠都沒有滿足的時候,會讓你很擔心他的未來在哪裡。你跟他在一起會很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做事的方式讓你覺得他永遠無法安定、穩定下來,雖然他會答應你他會改變,但往往過沒多久就跟之前一樣。這也是你一直對他放心不下的原因。若你要跟他相處,不要太常唸他,要讓他已經摔得鼻青臉腫的時候,他才知道你說的話是對他有幫助的。

選擇2的你:(惡魔逆+錢幣7逆+聖杯a)

他是一個會幫你認清現實的禮物。你們的緣份也許沒有很深,但你會發現,即便你沒有要求,他都會主動來幫你。你們不需要常常在一起,但你知道這段關係一直都存在,如同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一般。他不會跟你要求什麼,你會察覺當你跟他交情越深,你越覺得他是個深藏不露的人。當然,在必要的時候他也會把你一棍打醒,但大多數時他是很和善的。

relationship34.jpg 

選擇3的你:(錢幣8+寶劍5+正義)

他是個會讓你學會負責的禮物。他的出現是為了讓你更體會一些事實,讓你知道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看清自己的本分跟本質,了解自己的能力有所不足的地方,必須跟別人一起合作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你跟這個人的關係也很平等,你怎麼對待他,他就怎麼對待你,如果你想要兩人都可以更好,唯有卸下自己的心防,做出對彼此都互惠的決定。

選擇4的你:(聖杯2逆+寶劍侍者+權杖女皇)

他是個會讓你學會協調的禮物。你們的相遇很特別,一個很有掌控欲、對每件事都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個很成熟也大方的人。另一個是說話跟想法都跟別人很不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常常會讓人家覺得像雲朵一樣捉摸不定,像個小孩子一般。這麼不同的雙方遇見了彼此,不是為了協調是什麼?一個要學會適時的失控,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而另一個則是要學著回到現實感,好好踩在地面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relationship56.jpg 

選擇5的你:(權杖4逆+錢幣騎士逆+聖杯侍者)

他是個會給你帶來驚喜與驚奇的禮物。跟他在一起,你會發現他常常給你製造一些意外的感受,但往往都是他期待可以讓你開心、覺得很舒服。他表達愛的方式就像是小孩子,但有些時候你很受不了他,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你們的關係會進展到哪裡。你總是會覺得有點忐忑不安,又很期待下一刻可能會發生的驚喜。跟他相處要常常有心理準備,學會同理他的感受,再慢慢引導他認同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更有確定性,他會很感激你的。

選擇6的你:(寶劍6+世界+力量逆)

他會讓你學會什麼是你的限制。在這段關係裡,你會更了解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有些事情即便很努力去做了,也不見得會有同等的代價回饋你。這段關係也許會讓你感到失望或無力感,相對地,他對你的影響絕對是很深。但你也會發現自己擁有許多珍惜自己、擁抱自己喜怒哀樂的人,即便你發現了自己的限制,但你也會發現自己是個很富有的人。 

relationship78.jpg 

選擇7的你:(權杖8+聖杯3逆+權杖10逆)

他是個會教你怎麼享樂的禮物。在這段關係裡面,也許你們沒有很深的緣份。但跟他在一起你會很開心,也會認識不同的世界。但你們的差異也很大,你知道你們不可能太長久,有時候也會對彼此感到很生氣、無法理解對方的想法。甚至會讓你覺得很頭痛、不知道該怎麼做。試著讓自己回到無拘無束的狀態,你會發現你們的世界一旦結合起來,會是一大片寬闊的天空。

選擇8的你:(戰車+金幣9逆+聖杯9逆)

他是會讓你學會什麼是承諾的禮物。在這段關係中,你會發現自己可以抓住的太少太少,若要成就自己的渴望,你勢必要犧牲掉許多,你為了使你們的關係穩固,你會察覺到由於自己把自己的需求壓得很低。所以你很難在這段關係感覺幸福快樂。或許你該試著回歸到自己身上,問自己的心,真心想要的是什麼。給自己承諾,而不是給對方承諾。

relationship9.jpg 

選擇9的你:(塔+皇帝逆+權杖a逆)

他是會讓你學會失控的禮物。在這段關係中,你會發現很多東西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你原來以為的都會變成是一場意外。你會變得很沒有耐心、不知道要怎麼做,甚至關係的發展都會讓你覺得變化得太快、快到讓你措手不及。建議你懂得學會放下,唯有如此,你在這段關係中才會得到真正的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天使卡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